女孩療心事!為什麼只剩下我還單身?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到底會不會是不是我個性有問題、太過自我、要求太高?」讓尼克小姐和大家一起來看看關於單身或戀愛,你根本不需要檢討自己,請你對自己的可愛保持信心。為什麼只剩下我還單身?這七大點,哪一點說中你的心聲?

  1. 我生活的超努力,就愛情可不可以不那麼努力?
  2. 我不是太有個性,只是無法裝笨。
  3. 每遇到一個人,習慣討好對方,後來已經不知道我要什麼。
  4. 我知道現實不是童話,但我不能嫁給愛情嗎?
  5. 我沒有高標準,但不代表要沒標準。
  6. 我承認我感到孤單,但和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更寂寞。
  7. 沒有人生的愛情,很失敗嗎?
你擁有“專屬於你的可愛”,那就值得被愛。

關於談戀愛,你不需要這麼努力。
談戀愛、結婚並不像考大學、趕畢業、找工作一樣,更何況現在的社會趨勢對女生來說你完全不需要把自己『框架在歸屬一定要結婚生子』,你完全可以勇敢追求你想要的生活方式。而讓妳在學業、工作追求上真的就夠你忙了,沒時間談戀愛、經營關係對現代人來說真得太正常了。

裝傻和討好,適度就好。
“天啊,這男的講話漏洞百出,我想笑出來!”
“他觀念超過時的,我實在聽不下去!”
你懂得體貼別人、站在別人角度思考、同理他人,但你就不笨、也沒辦法裝笨尼克小姐想告訴你你完全不用是勉強自己,這只是對方的成熟度和你不吻合。但在戀愛中雙方的相處磨合是需要時間的,但那不代表妳不能做你自己,相反的是喜歡你的人,喜歡的就是你真正的樣子。

愛情不是童話,但還是要有基本標準。
現實不是童話,但我鼓勵每個人都該嫁給愛情。正因為現實生活的本質會充滿各種挑戰、壓力,你需要的是一個能讓妳大笑、沒有壓力、輕鬆的另外一半。而對另一半的條件包含有穩定的工作或人生規劃、願意溝通和聽妳說話、不隨便發脾氣、不是嚴重的媽寶...這種根本是很基本的標準,或者跟你說條件相仿(價值觀相近、學歷薪資差不多),請你不要一開始就將就自己在一段不適合的關係裡,這種戀愛談的不會美麗

和不合適的人談戀愛,只會更寂寞。
偶爾深夜感到孤單、過年過節只剩下妳單身一個人、看到朋友結婚的動態反觀自己...,在這種時刻真得會感到孤單。但也有個情況是妳曾經試著和一些男生約會、混時間,陪笑臉裝笨讓妳忍不住看著眼前這個人想著:「自己真的想要這種生活嗎?」和不適合的人在一起,你只是在形式上不孤單,無法在這段關係中被支持、同理、得到幸福感,可能因此更寂寞呢!

沒有愛情的人生不會失敗,是失敗的人生才會怪罪愛情。
你人生成功與否,不只有愛情一個選項,相反地,當你生活、工作過得一團糟時,你才會開始檢討起感情生活。感情完全需要緣分,需要另外一個人來完成,相反的努力把自己的人生過好,對自己負責的獨立自主才真正是成功。
有戀愛沒戀愛都好,喜歡自己、把生活過好比什麼都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18內容數
「現在就傷少一點!」為什麼在愛情裡要怎麼這麼委屈?為什麼不被愛時要這麼歇斯底里?在愛情裡面真的好難理性?那些在愛情裡的糾結、反覆,與傷透了心,就讓尼克小姐和大家一起療療愛情裡女孩心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