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這些沒水準的人,台海開戰我一定先殺了他們那些畜生,癌症小朋友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媽的哩,吵吵吵吵死了這些沒水準的人,台海開戰我一定先殺了他們那些畜生,癌症小朋友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媽的哩,吵吵吵吵死了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29
她們都有惡霸依存症?《周處除三害》為何只有程小美接受救贖 陳桂林持槍返回「新心靈舍」,警告眾人,不走,就殺。一個殺過一個,來到正中央,槍指着彈結他,尊者的女伴蕭湘湘始終抱着結他唱歌,沒一絲逃跑的念頭。 這裡,我不懂。 蕭湘湘知道一切都是假的,甚麼尊者治病,癌症康復,全部只是騙取信眾財帛的謊言。她懷有身孕,作為人母,不值得好像也不必要為一個死去的林祿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4-03-12
〔我迷失了|他們都愛我嗎〕在愛情裡除了雙方相愛,其餘都是幻想,多角戀都是迷戀或貪戀,都不是真正專屬的愛情。 當蘋果同時遇上兩個男人,兩個完全不同外貌 個性 條件,但她都有點好感,不知道該選擇哪位進一步交往,這兩個男人也彼此知道,對方心儀對象都是蘋果,似乎內心都有競爭的意味,誰也沒想退讓。 就在蘋果有天工作遇到大困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3-12-21
不要對苦命人說「好好活着」,他們會死得更快──《富都青年》人生最後的時光,阿邦終究還是選了阿迪。 阿迪來到會面室,臉變圓了,頭髮打理過,衣袖筆挺,洗心革面,換了個人似的。 兩兄弟一如以往,雞蛋敲頭,剝開脆弱的蛋殼。 死,未必是壞事。阿邦離開對他們仨而言,可能是最慈悲的解脫。 吳慷仁稱帝,因為套戲挺無聊? 《富都青年》都幾悶。先旨聲明,戲是好戲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3-12-13
每次選舉好像都在看他們「戽水相噴」...「戽水相噴 」是什麼意思呢?
Thumbnail
avatar
阿東的哩哩叩叩
2023-07-16
我們都應該是女性主義者這是一本演講稿改寫過的小書,只是篇幅的關係,本來沒有要長篇大論,也作為一個入門、概念書的形式,介紹關於女性主義的一些常見提問與回應,讓讀者更容易了解、接受並討論女性主義。 當然,如果也是個網路高度使用者,也會想要肉搜一下作者,然後了解一下這個演講是否有影音檔。當然,就是有。還有另一個演講,單一故事的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11-25
為什麼女性主義者總是人人喊打?讀《我們都應該是女性主義者》破除女性主義者的汙名化這是一本以平常生活中會遇到的各種情境,帶大家重新思考何謂女性主義者,並說明為什麼人人都應該是女性主義者,女性主義者不應該被汙名化,也不應該變成一個人人敬而遠之的稱呼,是一本約一百頁以內的小書,能夠很快的跟著作者從不同角度再次思考女性主義者的意義,是本很好讀且一氣呵成的小書。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軌軌來讀書
2022-09-08
意外的驚「?」:男孩?女孩? 他們所面臨的「應該」對於新生兒的性別,我一直說:「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但仔細感受內心的感覺,卻也覺得自己沒有這麼放得下。羊膜穿刺結果出爐後,新生兒的性別就是肯定不會翻盤了。 然而,仔細感受一下內心的感覺,發現自己也不是這麼沒有想法的。內心深處,對於「如何教養女孩」,還是比「教養男孩」來得有更多恐懼、不安。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8-20
畫說書|很貼近時事的一本《我們都應該是女性主義者》這本不只是為女性而寫,更為男性所寫,它告訴我們所謂的「尊重」,是怎麼一回事,而你會發現尊重這件事情,是多少人「理所當然地無法做到」。尊重,是男女皆同,是異性對異性,同性對同性亦然。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07-01
女孩說:「我怕找不到一個比他對我更好的人了。」我們需要將就嗎? 有一天,女孩悶悶不樂,我問她發生什麼事。 她說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又猶豫不決。我問她為什麼。 然而,在一起後,她雖然和他一起很自在,活得像女王一樣,但卻對他越來越沒有感覺,連當初的一丁點兒感動和喜歡都沒有了,反而越來越覺得煩厭。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