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薇同人文-2

2020/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標題:喜歡就好。
地點:梅洛天庭
涼冰緩緩的從遠處走來,當然鶴熙看到了涼冰,打了聲招呼後鶴熙開口問:打算跟你姊講了啊?不怕她大暴走?!
涼冰聳聳肩的說:哀!講也不是,不講也不是!雖然平常我都是順著凱莎,但我找到了畢生所愛...不追不行啊,只有這點不能聽凱莎的!不然...
鶴熙笑著說:不然你也要和你二姊一樣離家出走是嘛?
涼冰不想回答,因為她不像二姊莫甘娜那樣獨立,也離不開姊姊凱莎的保護...
鶴熙拍了拍可愛的妹妹涼冰,推了她一把
說:去吧!凱莎不論對妳還是莫甘娜,都是一樣愛的,雖然常常唸著莫甘娜叛逆,但還是放不下心!所以你姊姊不會討厭你的別擔心~
聽著鶴熙說的話,心裡安心了不少,但還是要反駁一下說:哼我才不怕凱莎討厭我呢!好了,我要去了!別偷聽噢。
鶴熙雖然有些擔心,但還是不去聽了,感覺就會是一連串的唸,她那個妹控我可控制不了,於是揮揮手就走了。
此時的涼冰已經走到了凱莎旁邊,看著正在碎念的凱莎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當然凱莎還沈浸在猜的世界裡,沒發現涼冰在她旁邊坐了下來。
凱莎終於選出了兩張照片覺得一定有一個是她喜歡的,轉頭要鶴熙給她答案,但沒料到的是旁邊已經變成了涼冰,凱莎有些不解的
問:嗯..鶴熙呢?涼冰你什麼時候來的?不好意思,我太專心了沒注意到妳來,怎麼了,有事找我嗎?
涼冰微微的笑說:還沒猜出來嗎?看姊姊妳很煩惱的樣子,來關心一下~
凱莎發現涼冰給她了一個小挑釁說:我都急死了,妳還在那邊給我皮!(凱莎給了一拳在涼冰頭上)快說!是哪個?
涼冰看著眼前的兩張照片,一個是銀河之力,另一個是諾星戰神。臉上有些不滿的說:我看起來像是喜歡這種的嗎?!這兩人的基因雖然很強,但都不是時空啊!
凱莎想著說:時空...?是這個紅頭髮的?
涼冰眼睛一亮,剛的不滿直接消失,眼神崇拜的說:這!便服照是哪裡來的!這能給我嗎?是姊姊拍的嗎?好厲害不愧是我姊姊~!
(凱莎絕對不會說這是鶴熙給她的。)
凱莎看著如此高興又崇拜自己的涼冰,原本要開始質問的話,又吞回肚子裡了。摸著涼冰的頭,看著自己最疼愛的妹妹,捨不得的說:這就是妳喜歡的人啊~很好啊,看起來很有責任心,喜歡就好~
涼冰靠著凱莎的肩,高舉著照片說:嗯!我真的很喜歡,那我明天就去華夏!
凱莎心想:不是吧!這行動力也太快?我兩個妹妹怎麼都這麼沒什麼耐心啊?到底是像到誰了!
涼冰起身要快點回去房間挑選衣服,口氣中帶點藏不住的喜悅問說:姊姊,不回去嗎?
第二章結束。
    侑希想佐熙
    侑希想佐熙
    為了自己喜歡的CP,而開始寫文章,我是寫文新手,如果有哪裡不好,歡迎和我說一聲。謝謝你/妳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