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女子終於開始動起來|寫書評

2020/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成為失業人士以來,我每天都很認真地列一堆計劃,
也很認真地規劃這個部落格的內容大綱。

只是身為拖延症重症患者,一直無法動手開始書寫,
原因就是一直不滿意自己規劃的大綱,
改了又改,就這麼拖了一個月。

終於在今天赫然領悟,不管做什麼事,行動就對了,因為你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

看著書櫃上滿滿的書,我決定開始我的第一個主題:
寫書評
我內心的盤算是寫完就可以把書賣掉,
畢竟失業人士沒有收入,需要一些買賣來補貼一下,
希望這個計劃可以成功
我的藏書們大致分為四大類:
心靈雞湯、成功雞湯、粉紅雞湯、語言雞湯
心靈雞湯心靈受創找不到朋友訴苦時,透過書中的文字來壯大自己心理素質
成功雞湯身為在社會中打滾的小螺絲釘,喝一些成功雞湯能夠加強自己的職場力
粉紅雞湯從小接受還珠格格的洗腦,喜歡看一些幸福的故事想像自己幸福的未來
語言雞湯日文英文韓文,是我失業以來讀的最勤勞的一批書籍們


很常買書買心安的我,
很多書都還平整的像是剛燙過的襯衫一樣。

就趁失業這段時間好好把這些雞湯們灌到腦子裡,
練習輸出文字,訓練一下自己的邏輯整合能力吧!

---

在此自我宣告:
我每週要讀完一本書,並且在方格子上傳書評
Miss Kimie
Miss Kimie
一個被肺炎打亂人生規劃的失業女子;效仿哈利波特作者, 開始文字生活,分享一些人生小故事,深入頗析自我內在性格與大家分享,夢想是某天能被出版社相中賺大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