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最後一段路|獨自散步,學著欣賞這一路以來的風景

2021/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袁詠琳 Cindy Yen【終於勇敢了Brave】這首拉起了我的心情,聽到副歌時,讓我直接哽咽,誠摯的推薦給你。
這段感情,你不是已經很努力了嗎?
回想到那些她對你遠距離的不用心,但是你真的不用心嗎?
你只是投入了許多心力,在她看不到、感受不到的地方,用力想念。
你啊 其實很難過吧!儘管到了現在,看到她,還是想要關心。
你開始不理解甚麼是愛,只記得她對你的好,不會再重現了。那是多麼讓人感到悲痛的事情,是不捨,還是遺憾?
而你打了再多關於思念或是反思的字,都像空氣般缺乏重量,思念沒了受詞,就失去了意義,而你思念著誰呢?
是否聽著許多歌,就是想找些共鳴,好讓你自己可以好好哭出來吧!
那些她不懂的哀愁,那就讓你自己哭吧!哭出來,這是對你自己的心疼!

也記得肯定自己、提醒自己這段分手故事,自己是怎麼走出來的。
騎車的時候,常常都是我思緒亂跑的時候,我想著難道我想要她難過嗎?
或是讓她遭遇不好的事情嗎?
好像也不是,我只是想要她好好的,就算那個陪伴她的人不是我,我知道我會不捨、我會難過,但是比起看到她發生什麼不測,我寧願他好好的活著,儘管已經成為了陌生人,我也不可能再重新認識他了,但至少彼此都還活著,這就足夠了。
我啊,是該全心為了自己而活,該好好感謝自己,用自己的理性導向不傷害自己的路程,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痛哭一場,是我太奇怪了嗎?難道我並沒有很愛她?
我學著控制自己,因為知道了,我們永遠都無法控制著另一個人,你與她溝通如此久,以為我們那些經歷過的東西,是如此珍貴且能讓我們有些不一樣,而現在看來,我實在是太貪心了。
委屈嗎?好像真的有一絲委屈,我眼角的淚光告訴著自己。
我不喜歡矯情、濫情的痛哭,我知道我並沒有那麼悲情,只是分手而已
但那種失望,還有習慣的期待,都好難好難再次對她投射了,告訴自己她只是個陌生人了,是多麼灑脫,對自己好,但是好難好難去真正的放下。
我啊,會好好珍惜自己,那時候用力付出的樣子,能夠好好煮一頓飯,能夠好好感動、能夠感性的寫一段文字。
告訴自己,我會好好的。
還有好多地方需要好好繼續走, 練習分手、 練習面對失落、 練習處理無法哭出來的壓抑、 練習自我檢討、 練習無人回應、 練習斷除掉關心的習慣、 練習重新振作、 練習課題分離 、練習放過自己 、練習能夠哭出來 、練習勇敢 和練習珍惜。
大哭一場也好,用力寫字也好。反正我都是寫給自己的。因為這個自己值得。
(圖片版權屬於 杰威爾音樂 JVR Music)
也提醒著自己:
要變得更堅強的、讓心變得更柔軟、變得能夠突破自己、變成理想的自己,而且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追蹤我及我的專題,也歡迎來我的臉書與我互動。感謝你的支持,願你成為完整的人。
昆陽 Peace 2021.6.2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