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成為別人,只想成為自己的樣子|柯智棠〈找到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經過了一首歌
女孩,你不怪是特別。
曾經看過女人迷的一篇文章,形容這樣的女子(愛她,請連她的靈魂一起!與貓系女子相戀的五個美好理由),愛好自由、無拘無束、獨立、獨處、捉摸不定,那些種種是貓的特徵,喜歡有點空間,絕大多數的安靜、獨立、冷靜、聽說難親近,偶爾撒嬌、可愛剛剛好。曾幾何時,慢慢覺得與這些特徵總有幾分相似,而這樣的女子特性,稱作「貓系女子」。
多寫一些文字,表達著感受,多看一點文章,增加一些知識,以前老覺得這樣特徵的自己怪,總覺得與這世界格格不入,但漸漸認識自己才發現,原來那些怪不是怪,而是特別,專屬與妳的獨特!
或許自以為的自我安慰,不過就只是不想成為別人,只想成為自己的樣子。
我們總有千百個覺得自己怪的理由,但或許是因為很難找到一個理解與探索自己的方式,然後在這世界的標準下,總忘記放大自己而逼迫大腦成為別人的樣子。親愛的女孩,試試看另種想法吧,其實你不怪,是特別,怪的很特別,是種吸引力與魅力,也是一種自信。
柯智棠 〈找到我〉
作詞、曲:柯智棠、秦旭章
「如果你知道我的堅定脆弱,如果你看到我有多麼荒謬,你會毫不猶豫的拉緊我,不讓我繼續遠走」,若你也正在一個探索自己、常常覺得自己怪的不屬這世界的想法,或許你只需要看到自己特別的地方,而帶著這特別的堅定往前走,而那時「你會在最完美的生命裡無意義的找到我,你會在最不需要經過的麥田裡面找到我,找到我或錯過我, 找到我然後拉住我」,點播柯智棠〈找到我〉送給你,願我們都在這世界的角落找回自己,也找到自己。
你很特別!

“分享屬於你的故事,我會點播一首歌與你”
我經過了一首歌
我經過了一首歌
我經過了一首歌 Song after song... 今天點播這首歌給你,也給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