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願意繼續相信愛情|落日飛車〈I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2021/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經過了一首歌
「我們在一起了!」還記得那個羞澀、靦腆又成熟不少的語氣。多麽希望一定要幸福的她跟他,走著走著,就走到對方的心裡。
遇見一個人很簡單,但遇見一個合適的人卻何嘗不易,知道嗎「 這個世界上有60億人,我們一生大約會遇到2920萬人,兩個人相遇大概為100萬分之4,相識的概率為1000萬分之5,相知的概率是10億分之3,而相愛的概率⋯⋯
簡直沒法計算,總之,很低很低就對了 」— 出自 金沙。
我一直覺得「 你們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事!」
有時候我們總以為愛情很簡單,但你有發現嗎?喜歡與愛卻是差別極深,關乎著緣分、時間、價值觀跟相處的每一個瞬間,還有那些你所願意為這段關係付出的努力、願意在爭吵時放下自己情緒的每個溝通等,總之,很多很多就對了。
不管是經歷過那段你認為再失敗不過的感情,是傷痛;是暗戀;還是那些你曾失望與感受的暗暗自憐。沒有什麼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但你是否願意相信,相信這世界有人懂你的獨特,而嘗試慢慢地去等待。
請記得一定會有一個人在對的時間出現你身邊,然後對你說 " Watch the sky you know I like a star shining in you eyes, Sometimes I wonder why I just wanna hold your hand and walk with you side by side. "
" I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babe. " 還是要繼續相信愛情!
落日飛車 〈I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作詞:曾國宏
作曲:曾國宏

“分享屬於你的故事,我會點播一首歌與你”
我經過了一首歌
我經過了一首歌
我經過了一首歌 Song after song... 今天點播這首歌給你,也給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