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見爺爺。夢裡的你不是走了,只是一直陷入昏迷;一樣還是我接到醫院電話,說你要離開了。
夢裡,大家都有心理準備,不帶悲傷的準備治喪。我來到你病床旁,你穿著平時常穿的橫條紋上衣。我坐在你身旁,跟你說弟弟結婚了;你對我笑,我感覺你讓我多說一點。但我不太認識弟媳,沒辦法說的更多;然後我跟你說她懷孕了,你要當曾爺爺了。你在夢裡笑出聲來,醫護跟家人都圍了過來,而我被趕了出去。
這次,你又要再離開一次,而我第一次沒有哭。爺爺,我還不知道是男孩女孩,我下次再跟你說。
夢醒,我沒有再對著空氣跟你說什麼話,但我還是哭了。我在心裡跟你說,你最疼的那個小孫子,依然像當年一樣沒有長大,但馬上就要當爸爸了。
而我不懂為什麼我一直流淚,只是一直想到對不起,這十幾年來,我是不是讓你傷心了?
爺爺,夢裡,我依然沒機會再抱你一次,但至少能看到你最後一回,而不是被留在家裡。
涕淚縱橫,我才知道我仍然如此想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