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夜,夢到你。
那樣的感覺,
好久,好久,
未曾...

突然感到一陣悲與痛侵襲而來,
心裡頭有個什麼東西往下沉,
沉得很深很深,深的再也找不到它了,
只因,夢到你。

曾經,
在樹木上刻字祈求,
只因那樹成天都仰望著上帝,
期盼這樣就會多了些靈驗?
這樣的舉動,
或許太過於天真,
也或許太過於愚蠢。

但,在他跌跌撞撞回到上帝面前,
誰知那傷痕累累的腳踏過哪些道路?
又贏得了哪些起伏的寧靜或痛苦?
所以,我誠心祈求。
(紀錄@2008-02-2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12內容數
    那些年關於他或她的游走邊緣思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olyg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擔心 。給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淚,不需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知後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祇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看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從提前天亮前就寢,開始有作夢的印象,淺意識得到了良好的安頓。幫自己解夢仍應付得來,那些與生活隱隱牽連的符號,內心過不去的掙扎,還有習慣一口氣喊停一併丟棄的絕對。夢裡的它們都是預言......
    avatar
    蘇家駒
    2021-09-19
    妳讓我有無法呼吸般地神魂顛倒 即使不再身旁  為何仍然感到妳身在懷裡 側耳傾聽便能感受到妳的心跳聲 子是世界上唯獨我聆聽到的鼓動 一起的時光都是重要的時刻 妳讓我有無法呼吸般的著迷 相距 距離非常遙遠   請讓這份戀情得以成真
    avatar
    芯明
    2021-09-16
    上午在公園散步,感受到一直被樹、花、植物等萬物照顧著,心裡忽然一陣感動與感謝,含著眼淚想起
    avatar
    Cyn
    2021-09-16
    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中你和我再次分開,分開的原因和現實一樣,同樣的場景,同樣的對話,同樣的你轉頭就走,沒有再看向我。 有人說夢到一個人是他在想你,有人說夢到一個人是他在遺忘你,而我認為是你太想念太想念一個人了,身體感受到了你的思念,所以讓你在夢中見一面,那個你朝思暮想的人。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7-19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在一個大樓裡,住家環境和我現在居住的地方差不多,只是城市大樓的樣貌比較像是香港的大樓。 夢裡再次相見的時候,你的體態和現在很不一樣,也稍微胖了些,和現在唯一不同的是,我們相約出來聊天,你終於願意面對面溝通說話了,我扒著你一股腦把我的疑問一個個丟給你...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1-04-30
    去年離開台灣後 重新適應完全不同的環境和生活。 嚴重的相思病 每晚都夢見我在台灣的一切 每當我夢見身處在台灣的時候 在夢裡我總會對自己說:這又是夢了,但能不能不要醒來。 偏偏這句話一講完,總會立刻清醒回到現實中。 睜開眼看見的 不是自己熟悉的房間 而是人生的另一個新的開始。
    avatar
    CHEN.T.H
    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