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al love

2020/06/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問你
你的另一半愛你嗎??
你回答
愛阿
我問
你怎麼知道
你回答
因為他會幫我做早餐,很貼心,生日的時候會訂餐廳幫我慶生,他喜歡我幫他準備的便當,她說我煮的最好吃,幫他洗衣服,為她分擔生活上的瑣事,他覺得我很棒,是很棒的另一半,他求婚時說會愛我一輩子,買了超大顆的鑽戒,總是把我捧在手心,當然我也對他很好,總是有求必應,我也會偷偷記下她喜歡的東西,找機會送給他,怕她著涼,怕他感冒,吵架時她總是讓著我,因為他說她怕失去我,他賺的錢全部交給我等等
我問你
他愛你的缺點嗎? 就算你什麼都不做,煮的飯很難吃,不在幫她分擔瑣事,甚至是有了殘缺,變成植物人(我是打比方拉),對他完全沒有任何貢獻的時候,不是一時而已(一時誰都忍的了),而是一輩子,甚至連賞心悅目都沒有時,當她遇到比你更好更棒更想守護一生的人,你敢保證,她還愛你嗎?? 他會選擇你嗎?反過來如果角色交換,妳會愛他嗎?
我期待你的回答~
你會回答我說:傻了嗎??沒有這回事,當他對我沒有任何幫助,甚至連賞心悅目的功能都沒有時,誰會愛這樣的人? 我會告訴你:這個人是你的媽媽,爸爸,你的家人,反過來,你對他們沒有任何貢獻時,他們也會無條件愛你,這是真愛的展現,是有這樣的人的~
但是把這觀點放在愛情,沒有血緣關係,卻要守護一生的愛情
你會回答我說:不經思考斬釘截鐵的愛!那我想~誰都會回答,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更久過後~如果你的答案是一樣的! 當然愛啊!至死不渝
我會告訴妳你 你是這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因為妳找到了真愛
就算你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最美最帥的人,最有權勢的人,都不一定會得到的真愛。
這個問題,如果發生在這世界上所有結為連理的夫妻上,有百分之99應該都會分離。
重點是:真愛是需要時間來驗證的!真愛只發生在生命快要凋零時才會浮現,誰還留在妳你身邊。
重點是:我們不一定都會活到那麼久,有機會遇見真愛,所以時時刻刻的珍惜你身邊的人,不管是不是真愛,愛下去就對了,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真愛先到,還是你先到天堂。
重點是:真愛=無條件的愛
    小桃子的媽咪
    小桃子的媽咪
    大家好我是小桃子的媽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