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不完美才會找到真愛

2020/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前讓我先前情提要
常常流行著一句話,成為更好的自己,充實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或是讓自己更可愛更美更帥,等待愛情的到來。
這句話的隱喻是,如果你沒有變的更好,愛情就比較難降臨。
在更隱喻一點就是,如果你不夠好,就不值得被愛。
oh no ~~~
乍聽之下很有道理的一句話,會把一段婚姻,或是關係害慘。
我想說的是,你不用很完美,不用多可愛,不用多有能力,在這個狀態下的你,若是找到一個願意愛你的人,那會是非常大的幸運,因為那個人願意愛不完美的你。
一段關係裡,不可能只有美好的事物,一定會遇見對方最真實,最醜陋的一面,因此你想想,一開始你是怎麼吸引到他的??是文章第一段的很完美,很有活力,每次約會都要準備很久的樣子對吧,或是狀態很好的自己
如果在這段關係裡,你沒有更好更進步,或是更溫暖,對方一定會有失落感,這是人之常情,這失落感,往往會造成另一方想逃離這段關係的原因。
後來發現他變心了就開始怪另一半不夠愛自己了,廢話嗎??因為你不在是那麼的完美,跟他想的不一樣了呀!!! 是自己先變的。但,其實,你沒有變,只是在一段關係裡沒得隱藏而已。
你怎麼進入這段關係的,會造成你結束這段關係的禍因。當然也有例外就是,越來越相愛的。
幸運的關係裡,會因為能夠接納對方的缺點甚至是欣賞對方的缺點而越來越相愛,不幸運的關係裡,這會是分開的原因的基礎,盡然衍伸更多的問題。
給現在尚未找到另一半的人一個建議,約會時表現出自己最舒服的樣子,最自然的樣子,這樣進入關係就會是比較長久的關係,這是認認真真的心理學R,不相信我也沒辦法惹~我知道約會時做自己很難,但相信我,要一直維持這樣的完美無暇更難,到時候關係不見了不要怪別人變心,除非你是找到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愛上你的超級不完美,那我真的真心的祝福,要好好對待人家啊!!
    小桃子的媽咪
    小桃子的媽咪
    大家好我是小桃子的媽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