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精彩

2020/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很精彩,你來我很開心,你走我也很開心,我永遠都可以為自己開心,你若能來我會欣賞,你若要走,我也會祝福,我靜靜待在自己這裡,出生時是我自己,離世時也是我自己,真正陪伴自己的人最終是自己,對於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們,是過客但要更為珍惜,陪伴只有時間長短,沒有永遠,愛恨情仇可以一點點,但記得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不要在痛、恨、苦、情裡打滾太久,因為我們擁有自己陪伴自己的能力。
你真正害怕的是什麼??
社會的定義?孤獨感?沒有被愛的感覺?
我只想告訴你,這是幻覺,是頭腦的遊戲。大自然所有的一切都是有生命力的,請在陽台種花種些植物,養寵物,或是陪伴孤兒院裡的小孩,老人等,值得被愛的事物太多,不要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盡所能的去愛身邊的一切,就會感受到愛。
若失去愛,沒事的,因為你擁有愛人的能力,以及製造美好的能力,請主動創造美好,不要一直等待被愛。
我永遠不祈求,我有自己快樂的能力,不將就,不委屈,不用絞盡腦汁,只要以愛出發,不用想盡辦法討好,不要施加壓力的關心,讓事情該是它的樣子,讓風是風,讓水是水,不要施加壓力的改變,可以與之共處很好,不能,也要面帶微笑,世上有許多無與倫比美好的事物,請別執著在一件事,記住,別讓世俗的定義,定義自己,別認為女人三十沒結婚很慌張,別活成別人的人生勝利組,請在自己的小窩開心的翩翩起舞,並把愛分享給需要更多愛的人事物,當一個充滿愛的人,充滿希望的人。
小桃子的媽咪
小桃子的媽咪
大家好我是小桃子的媽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