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近換了一些智慧型的電器設備帶來的益處,解決你的生活小困擾

2020/06/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TP-Link 智慧插座:使用手機透過網路控制,遠端透過手機控制插座的開啟或關閉,解決無法智慧控制的家電,這個我有買給我女友她覺得很讚,解決了她躺在床上還要起床關檯燈的麻煩。
也解決夏日,下午時段要幫小動物遠端開啟電風扇的問題。
2.PHILIPS 電動刮鬍刀:推薦給常常刮鬍子會流血的男士朋友
3.LG 智慧電視:推薦直接買回家送給爸媽語音搜尋功能直接解決爸媽不太會使用注音輸入法的一大困擾。

首先介紹TP-Link 智慧插座,提供與解決什麼問題

  1. 「不需要額外的主機」,購買後手機下載APP,與其設定連線後就可以遠端控制開與關。
  2. 有支援「排程功能,像我女友就是拿來幫寵物開電風扇,或者家裡的一些早期設備沒有定時開啟功能時,你可以透過這個功能解決這個困擾。
  3. 它的設計是衡的,你一定好奇橫向設計這有什麼好推薦的呢?
    因為這樣就不會多佔走一格延長線的格子!,當然還是要看你家裡延長線的角度或插座的設計,但目前用起來確實不會擋到我們使用的延長線隔壁的插座孔
【TP-Link】HS105

第二個介紹PHILIPS 電動刮鬍刀

原先我都是用捨棄式刀片,然後我都乾刮居多我沒有在用刮鬍泡的,因此一直有幾個問題困擾著我。
  1. 最大的問題,就是我乾刮,所以我常常刮太底時,就會破皮流血,真的很煩,會刺痛與破皮個1~2天。
  2. 刀片大概幾周到1個月就要更換,一年換下來一直買補充刀片也花了千元左右
  3. 刀片清洗不易,會卡在縫隙中,這也是常更換的主因之一。

電動刮鬍刀都幫我解決了這些問題嗎?

  1. 目前用了2週多,沒有再破皮流血過,這是我覺得最讚的地方
  2. 刀頭清洗簡易,按個鈕上蓋就彈開了,參考一下附圖,標示的地方,再合下來就裝回去了很簡單
  3. 電力我上次充飽後,目前都還不需要充電,而且說明書說只需充電1小時就滿了,所以使用上其實不會一直需要擔心充電問題
  4. 另外它有附上可以剃除鬢角的刀頭,可以更換來使用
  5. 它可以直接水洗,不用擔心用水洗時把刮鬍刀弄壞了
  6. 額外查了一下Philips 5系列有針對敏感性肌膚設計的,所以乾刮沒什麼問題
小提示,更換刀頭1:32與清洗刀頭1:45,輕按刀頭就彈開,乾了之後輕輕合上即可

第三要介紹LG 智慧電視

現在智慧電視超多,4K可連網手機鏡向投射幾乎都是現在基本款,但我覺得重點在它使用的UI設計,及語音控制功能!,還有直接可以當滑鼠用不用一格一格按。

語音功能有什麼強的嗎?

  1. 其實對年輕人來說,我們都會用注音輸入法,輸入搜尋只是快慢的問題,但是!爸爸、媽媽很需要這個功能,像我爸媽很常用youtube聽台語歌,每次搜尋都很困擾最後都要加到我的最愛,都要等我下班後幫她新增,因為他們不會注音輸入,可是有了語音控制,他們完全可以自己來,搜尋他們想聽的歌曲以及影片。
  2. 不只在youtube可以用,它其實有支援連網頁,因此當在使用web搜尋時,也是可以透過語音搜尋的!

其他特色功能

  1. 滑鼠功能讓你更快速的點選到你想要的功能與影片
  2. 我家用MOD,但現在1支LG遙控器直接可控電視跟MOD不再需要2支遙控器了
  3. 電視的側面就有支援一些HDMI孔或是USB孔,如果你是壁掛這超重要!,不然每次都要拿下來再插真的超麻煩,我家之前就是壁掛所以我超懂...
  4. 內建Netflix、Apptv、spotify、youtube、及Web搜尋還有其他等等,但這幾個是目前最常用到的功能
影片1:29也有教你怎麼使用語音搜尋
以上這些功能LG跟三星都差不多,只是我家原本用LG的我就直接沿用了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品牌,但有蠻多還不支援聲控的,就看各位的選擇了,我個人是很推語音控這個功能,辨識度也蠻高的。
最後電視的部分如果你住台北的話推薦這位業務給你,是我的朋友,他本人回覆迅速,也因為是我的朋友,如果想跟他洽詢,可附上折扣碼,他可以給你再優惠一些的價格。
Line搜尋crosyuan,附上一個折扣碼nickson66
艾克森推薦 智慧電器滿意度9分
飛利浦電動刮鬍刀 9分 / 智慧插座 9分 / LG智慧電視 9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ckson 尼克森
Nickson 尼克森
一位分享自己所見與經驗的台北中年,開始展開斜槓人生,並面對著30歲開始的各種新挑戰。 希望我的分享與心得對你有所幫助。我的IG,happy_peanut7,分享一些餐廳、景點、日常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