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眼裡的一顆星嗎?

2020/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記得有七顆星星。
那天深夜他牽著我的手,漫步到我們習慣分離的那個樓梯,夜很深,深到看不清周遭,但他的眼神卻透著點點星光,在寂靜的黑夜下,隱晦地以自己的節奏閃爍著。
至少那時的他是這樣美好的。
皎潔的月光灑落時,抬頭才發現天空高掛著幾顆散落的星星,各自在崗位上熠熠,也讓他清秀的臉龐格外鮮明。
「我是你眼裡的一顆星嗎?」我問。
「你是我眼裡唯一的一顆星。」他看進我眼底的溫柔很深,順手撫了撫我的頭髮,嘴角勾起的弧度剛好有如他弓起的臂,一度不差地將我摟入懷中。
「今天陪你上山吧,我好久沒送你上山了!」他說。
接著我無預警地被騰空抱起,旋轉了一圈落在高幾層的樓梯,有些踉蹌,左心房也跟著不穩。這個高度剛好可以將雙手圍著他的頸,再將頭埋進他踏實的胸膛,感覺自己被穩穩地接住,有他在的時候一切都是如此安穩又平靜。
感到害羞時我總是手足無措,習慣閃避他的目光,胸腔漲滿的粉紅泡泡快將我淹沒,我甚至無處安放那些體內的顆粒,澆熄緋紅的雙頰。
「害羞了嗎?」他總愛這麼問。
那個夜晚的最後他輕輕貼上我的唇,柔柔軟軟地融化了僵硬的瑣碎日常,多麼幸運,享盡一個人似海的柔情。
「一,二,三,四,五,六,七」
你是我眼裡唯一的一顆星。
    2會員
    20內容數
    一個熱愛韓國的台灣女孩,和那些關於韓國的點點滴滴 合作/撰稿/翻譯邀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