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E接觸》富堅大大不要再寫輕小了好嗎

2020/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異E接觸》全三冊。東立出版。
因為東立再版所以就買了XD
感嘆王子盛世美顏
基本上是以王子串成的各個腦洞清奇的短篇構成。
儘管王子性格很白爛,但就是有超多知識又具洞察力又聰明,讓人討厭不起來阿
然後故事雖然一整個放飛自我,然而設定得非常嚴謹。
沒錯! 看完靈異E就會發現富奸就是個設定狂人。
說明有夠多~~~還有夠長~~~
以為富奸開始轉職寫小說配插畫是從蟻王篇開始的?
團長西索戰開始的? 選舉篇開始的?
84.....看完靈異E就知道原來他就是如此喜歡寫輕小(X
平常看慣了不用動腦的女性向漫畫,看這部喚醒我很久沒運作的腦細胞...
乾這小說吧?
尤其這部出現計中計中計的頻率非常的高XD
雖然也是這部的看點之一啦
然後我自己最喜歡Crime of Nature這篇。
完美落幕但又摻雜著無可奈何的陰鬱。
果然虐書就是我的菜XD

話又說回來,我覺得人的思考、觀念這類根植於自身的事物,是很難改變的。
也許在歷經長時間之後,會以不同方式呈現,但所謂「芯」的部分,是很難撼動的。
為什麼提到這個,是因為第二集的色彩戰隊,對我來說就像是GI和蟻王篇的大雜燴XD
在看第二集的時候,實在很難不與獵人做聯想。
不知自己為何而生的魔王,跟蟻王實在太像了。GI的部分就更不用說了。
但在GI和蟻王篇,富堅賦予了更多故事性、連貫性,更完整地包裝這個原始的「芯」。
然後不禁一併懷疑酷拉皮卡的名字也是from酷拉法特。
靈異E接觸2011年有出動畫。
記得很~~~久以前看過,印象中動畫很不錯。
比起輕小說的字量,我想會更好吸收吧。
(這樣會間接造成總白癡化ㄉ現象嗎,應該不會ㄅ)
作者簡介跟藤本一漾都是幹話王欸。
笑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21內容數
香香漫畫舔舔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