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metimes love,真的不需要太多標準,

只要:
不騙妳,不傷害妳,和陪著妳。
妳會選擇一個陪妳淋雨的男朋友還是一個給妳送傘的男朋友?
喜歡下雨天,下雨天會帶來一種寧靜,把所有的鎖事封存,讓心靜下來,看着一滴滴滑落的雨,心裏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回憶一份美好!
真正的快樂,不是存摺裡上的八位數,而是妳臉上的幸福的微笑。
在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地點,只要遇到了對的人,就一切都對了。
對愛情而言,錢不是重點,重點是每一個關鍵的時刻,彼此都能陪在身邊。
愛,風雨與共;情,溫馨相擁。風雨考驗最真的感情,時間沉澱了最美的擁有。愛在風中盪漾;情在雨中停留。
兩個人相愛的證據,就是不管在哪,彼此都在對方的心裏。
愛情,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
唯有妳願意去相信,才能得到妳想相信的。
我也許沒辦法帶妳去坐頭等艙吃日本料理,
但是,我可以在某個清晨多為妳跑幾座鄉鎮,去買妳最愛吃的早餐。
愛,沒有密碼,只有用心;情,沒有方法,只有真誠!
重要的不是妳有多好, 而是我對妳有多好。。
如果,我們都住在對方的心裡, 生離死別就不是分開。…..
有一種相遇,不是在街上,而是在心裏;
有一種相愛,不需朝夕相處,只需默默相伴。
有一種言語,杜口吞聲,卻心靈相印;
有一種思念,無關距離,卻靈魂相依;
有一種惦念,有影無形,卻心脈交融。
至少我努力過珍惜過
問心無愧就好
其餘的就交給妳跟命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股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生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語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雨 是傘一生的宿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時候刻意追求政治正確反而怪,例如黑人版的超人、小美人魚。 圖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wacowbei/photos/a.577505089004371/4353676771387165 上圖為去年開學時,本粉專於臉書所發表的作品,後來被 #性別平等教育季刊 看到,做為第92期第5頁文章的附圖,用來探討這圖文案背後,社會對
    Thumbnail
    avatar
    蛙的靠北小宇宙
    2021-09-09
    有時候慢一點比較快其實我個人是覺得低速彎處理起來相對困難,尤其是台糖賽車場的T3如果是在通過T2後馬上右迴轉的位置,一般騎士往往會不知所措,問題就出在:因為大家都想快速通過彎道
    Thumbnail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1-07-27
    有時候需要的只是同理常常我們說著正向教養中很重要「先同理再處理」,當和孩子有了感情的連結後,站在孩子的立場來看這件事,才能贏得一個尊重且和平的態度,進而才會有給予建議或討論方法的下一步。其實這個原則,更適用於各種人際關係的溝通上。
    Thumbnail
    avatar
    媽寶米奇
    2021-07-26
    有時候,只是你選擇不知道親愛的, 當面對/感到需要改變時,很多人會說「但我就是改不到」,「但我不知道如何開始」⋯⋯
    Thumbnail
    avatar
    Noelle|Noelle
    2021-05-12
    有時候,一段關係最安穩的樣子,就是它缺陷的樣子。因為我終於明白,當兩條線相交時,激盪出的不一定是燦爛花火,那是文學才有的浪漫思想,更多時候它留下的只是甘心漸行漸遠的藉口,像是分開時,我們口中所說的「下次再見」。又或許某部分是出於我的自私,自欺地想將你留在平行的那一端,隔著一道無法跨越的虛空,但我仍知道,虛空之後會有你。
    Thumbnail
    avatar
    易冷
    2021-04-11
    釀特務|文學閱影展 2020|愛說謊的寺山修司:「有時候我們記得那些事實上並未發生過的事」寺山修司談他小時候成長的地方時,稱之為已經「不存在這世上的小鎮」,就像他用各種媒介談母親,也是在表述不在場的母親,但透過想像/說謊,不存在的又再度以不真實的樣子存在,彷彿透過想像力作用的過程,寺山修司使其生命中逝去的鬼魂復生。其在創作上的效果是讓所表述的無限接近夢想的源頭、還未化為邏輯和語言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于念平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