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之美不在於去的地方

2020/06/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天去放空耍廢了,然後心裡有千言萬言想要跟大家分享。但是回頭想想,我一開始,不是為了要介紹我的那些奇形怪狀的同事才想在這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好好的murmur一下嗎?
大立光同事在我心中佔據了長長的篇幅,我到現在仍為了能跟她不在一起共事而慶幸,也想好好的說一下她為什麼會這麼惹人厭(我個人認為),但是在剛放空耍廢完的情緒裡,我一點也不想提起這個小王八蛋啊~所以我們只好把她再往後挪一挪了。
這兩天我好好的放了個假,和朋友選了一個很美的民宿,就在裡頭廢了兩天,這之中什麼也沒做哪裡也沒去,最激盪腦力的時刻,就是民宿裡面的電視是用投影儀放出來的,並且註明可以連上自己的手機看任何想看的節目,為了看電視,我們又是查又是找的,終於在一小時後連上了朋友的手機,歡樂的看了兩天的垃圾節目。
出發前我們很詳實的規劃了晚餐,並且在各美食文中做評比,把想吃的通通列了出來,結果到了現場,我們規劃的不一定都買了,倒是在沿路吃了一堆根本不該吃的東西,導致第一天買的滷味跟水果,就這樣冰在冰箱裡整整三天,而且習慣很差的,每盒大概只吃一半。
我朋友是標準的早起鳥,她六點就開始活動,而我是標準的貓頭鷹,不到兩點以後我根本不睡覺,所以我總是在九、十點才會很迷濛的張開眼睛,出發前,我們已經說好了這趟旅程就是放空耍廢不事生產,所以倒是配合的很好,個人在清醒的時間活動,想要叫對方一起出門的話,就直接來叫,我吃飽去睡午覺,她就在外面的露台上喝飲料。這兩天真的讓我覺得,人生沒有辦法更美了。
懶到極致的時候,甚至沒有出門,就在家裡聊聊天,餓了就叫外賣。有很多朋友覺得我們此行是浪費了,但是我們一點也不這麼認為啊!!!如果出了門就要跟行軍似的,四處排隊,到處溜噠,那這一趟旅行裡的我,可能會覺得很辛苦吧,我就是被生活逼的喘不過氣才逃走的啊,那為什麼要逼我在陽光下苦行呢~
我當然也愛那些充滿活力,帶著我四處冒險,吃喝玩樂的朋友,但在我生命裡最好的事,大概就是也擁有跟我一樣懶起來不是人的朋友,當你想衝或是不想衝的時候,總是有相應的朋友陪在身旁,大概是活到這個年紀所能擁有的小確幸吧。
那天去了一趟星巴克,著實被嚇了一跳,沒想到現在不只汽車加速要用氮氣,連咖啡也要用氮氣沖泡了啊???那咖啡是會在我的食道裡,加速甩尾嗎?
安妮瑞彼特
安妮瑞彼特
垃圾話沒有價值,但是能讓我感到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