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Insert 2, 27

2020/06/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Insert 2
2019年3月11日 ·
What's a name for?
Dave stands for deaf
Blond stands for blind
Meek stands for meeting
and Wayne stands for what??
What's a name for
Love is a word of power and powerless
Peace stands for shattering pieces
Joy means you're not joining
Happiness means those happened is worthless.
When power talks to weakness,
they said heaven and earth can only watching each other
without knowing when they would really meet.
這詩就是幾分鐘裡寫出來........可見我還是別想什麼鬻字維生吧,若不是心裡有感,我幾千幾萬分鐘也可能蹦不出個屁來......但要是天天心裡有感,早就被折騰死了,豈能活到現在。
所以不寫就是維生,就別寫也無所謂啦。 ^_^
三天兩夜(實際時間是 47.5 小時),公路狂到底開了幾公里啊?真的懶得算。
整個旅程是:第一天下午三點從國三新店1交流道上路,轉國五至蘇澳,走舊蘇花到東澳、蘇花改*2、台九線到花蓮,晚上八點半投宿志學悠活旅店。第二天早上六點半出發,續行台九線到光復;從光復轉台11甲至台11花東濱海公路;台11走到終點接回台九線走南迴到屏東;走台一線在枋寮轉上台17(終點)到高雄林園;轉台29接台88快速道路上國一到仁德服務區(主建築封閉施工中)休息;國一轉國八到台南新吉下;轉市道173往台61西濱快速道路終點;晚上八點找到七股十份村的欖人生態民宿打尖。第三天早上十點從民宿出發,至台61終點(約305K)上路;在台61之93.6K處轉國三118K竹南交流道,北返回國三新店2交流道下高速公路,下午兩點半回到家。
12/28 禮拜六那天在路上十三小時,中間實在停下來簡覽和拍照太多次之故。 ^_^ 雖然美食和吃飯對我不重要,根本不會花時間在這些上頭;不過有人懷疑我只知道開車不知道看景,還是稍微有一點誤會我啦。 :D 只不過我的旅遊耐心確實只到大馬路為止.......中間的小鎮唯一停比較久的是大武,因為我實在得去看看去年三月15日我拼命趕火車所以完全沒時間仔細看一眼的大武車站。(是說大武站在離大武街上那麼遠的荒涼地帶,那天路邊怎麼會有人坐著還口袋裡一掏就有一把錢、好讓我的接駁車司機能換錢找我五百元啊?真的是神在機器上嘛 ^_^ )
非常心曠神怡的公路旅行。完美的年終獻禮,給自己。 :-)
大武車站
說來人的恐慌症也蠻有意思的,以前我從來沒經驗,只是聽說一些朋友suffer from this.
兩週前我要開車亂逛,竟然開到看著馬路感到害怕,那真是把我嚇住了,我是說竟然會在自己最擅長的事上感到害怕?!原來恐慌症會是這樣的態勢!
但要不是在自己最看重的事情上發作,人應該很難感到或承認自己生了小病處於微恙狀態。既然有很清楚的病識感(危機感),正面面對這些病況才是最快能復原的辦法。
很高興我做到了,雖然只是自不嚴重的病中復原,但,我做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oneton
Stoneton
石頭。有時停留有時滾動。 無可如何時拿起石頭筆,寫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