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放四天後的第一天上班 提早批休一個小時 先回家煮晚飯 再去接小孩
開車回家途中 好愜意 在街上開著車 聽著音樂 心想 要如何能加快財務自由的速度呢
最近書都帶身邊 午休時隨手拿來看 吃完飯時隨手拿來看 陪小孩寫功課時隨手拿來看
好書香 如果突然書不在身邊 會很空 腦袋瓜不知要想些什麼
35歲的人生 忙著上班 忙著小孩 忙著下班後煮飯 需要在這中間 找出自己的時間
書本陪我走過的日子都依悉記得 看書時聽的歌 在多年後聽到那首歌就想到那本書
大學時很熱門的哈利波特 當時是聽著周杰倫的反方向的鐘 一起咀嚼
到現在聽到這首歌就想起那看書的 想起年輕的時光

「你學習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精神力量非常強大
-富爸爸窮爸爸
Peggy廚房:三杯雞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C F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關係,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能出國的日子--想念可以看泡著溫泉看著海洋日出線的白濱溫泉 不能出國的日子--想念可以看泡著溫泉看著海洋日出線的白濱溫泉 #白濱除與有馬溫泉、道後溫泉並列三大古湯,還有天然戶外湯 日本什麼不多就是溫泉超多,但是白濱溫泉除了是日本三大古湯之外,我覺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白濱溫泉區,外湯特多就是純粹泡湯不需要掛住宿的地方特多,然後飯店的室外天然溫泉區也特多,每間溫泉
    avatar
    岳志剛
    2021-08-17
    看窗的日子近日因為疫情爆發,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室內,除了被迫學習如何和自己自處以外,生活也變得規律了起來。
    avatar
    Scatterbrain
    2021-07-01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22)《說說那些最近在看的「男孩子」動漫》今天準備來談的是近期看的三部「男孩子」動漫。 首先是《刃牙》,劇情簡單說就是一個男孩希望打敗自己父親,然後一路跟各路高手過招搏鬥的故事,因為他爸是「地上最強」的男人,所以雖然他「並沒有」要成為地上最強,卻為了打敗自己父親,不得不成為地上最強。 . 作品本身也藉各個角色不同的信念還有戰鬥風格,試圖探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6-07
    量身打造的國文課:那些上〈諫逐客書〉的日子談到〈諫逐客書〉,過去我們可能會跟學生講一下李斯這個人,然後上一上課文內容,接著分析一下這篇文章的寫作手法。很多備課用書總是指引大家談「說服技巧」,不過我經常在想,單純引導學生了解這篇文章的說服技巧,對他們來說似乎是不足的,說服得以成功,技巧固然是重要因素,更重要的其實還是情境的掌握,然而,若要掌握
    Thumbnail
    avatar
    JLH
    2021-05-05
    看書/我的電子書櫃和閱讀。我的選書原則是「能夠完全靠情緒渲染來閱讀的書籍」。撇開學習占星、命理或偶爾有興趣的辦公效率生產力之類的書,我不喜歡教人思考的,更不喜歡分享一堆故事然後講道理的。文字是私人的,閱讀也是私人的,我討厭「共感」被剝奪,所以無法讀到情緒的東西,我都不喜歡。
    Thumbnail
    avatar
    赤璟 AkaRi
    2020-03-26
    在肯亞莽原上的日子──最正OL:秘書鳥雖然前面才在誇獎鴕鳥腿多長多像模特兒,但若要說草原上最正,秘書鳥(Secretary Bird)絕對是排行榜裡的前幾名
    Thumbnail
    avatar
    烏羽織
    2019-07-11
    畢業後五年做了什麼事? 食品科學系88級的林昶宇~"我喜歡看海的日子" 作者:林昶宇 畢業五年 1999那一年,我們畢業囉!感覺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就繼續念研究所吧~ 但又不想離開熟悉的環境,因為我喜歡看海的日子。 很幸運的當兵在花蓮,好山好水好睡好無聊,匆匆一晃眼退伍、結婚、生小孩都在這五年完成。 基隆海洋大學
    Thumbnail
    avatar
    Tracy Su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