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管問我,我上班發呆,那我下班之後豈不是發呆發得更嚴重,我想了想自己這段日子在做什麼,上班時看書、學日文、看影片、畫圖,下班後畫圖跟寫日記、講電話,休假時就去踏青跟旅遊,我覺得自己過得挺充實的。
今天又看完了一本書,很有成就感,每次一看完一本書,都會有滿足感。接著繼續翻下一本,裡面提到自由的人也孤獨,我覺得自己被這樣的想法打中,因為我覺得自己是自由的,同時也是孤獨的,我必須時常做點什麼事來轉移注意力。
明天下班過後就會回老家過年了,我很期待跟爸媽相聚,一起吃飯、打牌、散步,好久沒有吃老媽的家常菜了,這一趟回家可以好好吃一頓,在外面生活,都吃外食,回老家可以吃媽媽煮的菜,是一種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92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