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稱不領三倍券後反悔成新聞 館長:新聞底下一堆腦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訊新聞/台北中心 報導】
政府為了振興疫情期間的經濟,推出了振興3倍券館長,讓民眾能透過實體券或電子綁定的方式領取,希望透過消費來振興經濟,但館長似乎對三倍券有不同的見解,館長於昨日下午6點發文表示自己不會領取三倍券,因希望給有需要的人,剛PO沒多久就有許多網友留言,點出館長的錯誤,網友「如果你不領,別人也是拿不到你的」等,呼籲館長為了經濟還是領出來花比較好,在網友的留言轟炸之下,20分鐘後館長發文表示會去領券,不過是讓助理拿去花。
圖片截取自 飆捍 臉書
在這件事被各大媒體寫成新聞之後,館長(陳之漢)於今日12點貼文中怒罵「館長不領三倍卷 20分鐘後反悔,這樣也一篇新聞,還很多間都報導,記者真是他X的最好做的職業!連我跟粉絲開玩笑互動也當真的爆料,加上新聞底下一堆腦弱傻B當真了,我本來想打手槍,後來算了~ 記者們要不要也寫一篇??? 館長強姦記者 20分鐘後反悔?館長意淫記者 20分鐘後反悔?」貼文一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截取自 飆捍 臉書
館長怒罵貼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滅火器不能接館長的案子嗎?也算半個音樂人的我,看到滅火器接館長案子被罵成這樣,其實蠻好奇大家理想的生活方式是什麼?假設館長是柯粉,那這個柯粉願意在疫情下演藝人員沒有收入時,用合理的價格支持柯黑樂團滅火器跟MV男主柯黑柯宇綸,在還沒看到大家的批評時我是笑得蠻開心的。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06-26
【被電的藝術】--三本經典書籍 教你如何不再怕被電,越電越成長又到了大五進醫院的季節,想起以前菜菜的自己被VS智商輾壓的恐懼。每次報告就好像赤裸裸地站在台前,所有缺陷在醫師眼中無所遁形。 我花了超過半年的時間才逐漸適應這種氣氛。以下分享三本書伴隨三個步驟,治癒我的玻璃心。
Thumbnail
avatar
賴致源
2021-01-10
【自我成長】不想再當濫好人?三個方法讓你找回人生自主權前幾週朋友盧白白在社群群組中昭告:「我要去自殺了,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在那一天,朋友圈裡就好像炸了鍋一般,不想要他就這樣離開世界的我自私的報了警。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0-12-10
哮吼?氣喘?哮喘?家長永遠搞不懂的三個名詞當我一聽到患者猶如狗吠的咳嗽聲後,我便回答家長說:「這個不是哮喘,而是『哮吼』,是一種呼吸道的病毒感染。」家長聽了之後非常困惑:「哮吼跟哮喘有什麼不一樣?那他會不會是『氣喘』?」這對父母一連丟出氣喘、哮喘、哮吼這三個非常相似的名詞。今天將從頭帶大家認識哮吼的病因、症狀及治療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蒼藍鴿
2020-11-09
產業洞察:車輛掛牌數成長不受影響疫情嗎? 三項洞察帶你深入解析 這幾天看到新聞媒體斗大標題寫著:「2020年03月車市正成長」,還有另則標題是「特斯拉汽車掛牌量創新高」。 數據來自監理站不會錯,每個月監理站數據是以新車掛牌為統計樣本,包括租賃公司、公司長短期租購皆算在內......
Thumbnail
avatar
jessee 傑思琳
2020-04-02
【職涯成長】我一年內換了三個工作!不開心就走吧,勇敢轉職的三個正確心態這是一個非常精彩,工作越換越好的勵志故事!(文長慎入,閱讀時間約:9分鐘) 你真的沒看錯,我在一年內換了三份工作!這句話讓你腦海第一個浮現的想法可能是:「也太沒抗壓性了吧!」、「這人應該是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工作只會越換越糟吧!」...先聲明,我面試了三家就是中了這三家,絕對沒有亂槍打鳥亂
Thumbnail
avatar
思荭(S編)
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