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該如何在巨大的黑暗中散播光?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放掉心智的思緒,讓自己放鬆地處於當下
放掉心智的思緒,讓自己放鬆地處於當下
在《臣服實驗》書中提到這則故事,「為辯護做準備」,在巨大的黑暗中散播光,作者辛格在人生最黑暗的時候,受到訴訟之擾,但他為何還能靜心看待及放下?為何還能順應生命之流,寫了《覺醒的你》這本暢銷書呢?
我們趕緊來看看這則故事,是如何啟發他的生命過程:
看到起訴書之前,我一直以為我很清楚自己在對抗什麼。老實說,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距離真相最遠的東西了。我知道巴比·戴維茲告訴政府,我們很清楚他做錯的每一件事。從法律的角度來看,這會讓我們成為共犯,但起訴書裡連巴比·戴維茲的名字都沒有寫出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3會員
156內容數
LUYILIFE(綠藝生活),是對大自然的尊崇,對閱讀書寫的熱愛,以及對靈性成長(情緒能量)的探索。我們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啟發你去反思與體驗,重新發現你的初衷,並認識你的天性本質。讓我們一起閉上眼,深呼吸,感受大自然的恩賜,並尋找生活的真正價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UYILIFE Salon 的其他內容
臣服實驗 共鳴導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該如何開始練習靜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反脆弱》如何在黑天鵝事件中獲得最大的效益?人人都希望生活沉穩安逸,然而這樣的生活卻是最為脆弱的,為了保護這樣的脆弱,我們總是設了很多防線防止意外發生,不過既然稱為意外(或者該說黑天鵝),就代表無從設防。 世事難預料,我們光「強」還不夠,必須還要具備「反脆弱」,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7-15
#46《哈佛商學院的雙贏談判課》(上):如何談判?教你在談判中獲勝的策略!#46《哈佛商學院的雙贏談判課》(上):如何談判?教你在談判中獲勝的策略!今天這本《雙贏談判課》應該算是我寫過這麼多本閱讀筆記下來覺得最值得看的一本,推薦度百分之兩百!書中的談判方法值得人人學習,不管是在買賣、銷售、合作、工作等各種場合都有機會用到。簡單問你一句話,你的人生有辦法完全不做這幾件事嗎?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04-02
被淹沒在人群中的才藝老師,該如何脫穎而出?假設某才藝老師是照片裡面的其中一個人,他要跟家長說他是裡面的某人,該怎麼讓家長一眼找到他呢?試著用三元素定位法找出才藝老師的個人品牌定位吧!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1-25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如何在期待中成長 「貓的孩子」在表現上絲毫沒有討好之意,意圖呈現生命的實相,但我認為它並沒有撕裂親子關係的意思,表現更多的是渴求被了解的疾呼,即使付出了生命的代價,也想要獲得所愛的人(在此處為母親)的同理。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0-12-05
如何在網站設計中有效的運用留白效果:4大秘訣分享留白是網站設計中被廣泛應用的手法。我們常常認為安靜、空的、無色的東西是無聊的,卻鮮少人了解到正因為這些空白的存在,才會成為有聲、有物、有色的對比基礎。網站設計中,很多人認為任何留白都是浪費空間,應該要讓大家看到越多內容越好。但事實上,留白是非常強大的視覺設計技巧,適當的留白甚至與好的內容同等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8-27
如何從心碎中走出來~曾經修復心碎的自我療癒之路~獻給還在情傷的你們上次直播結束之後就一直想寫這篇文章,會選擇今天寫是有特別的原因的。今天對我而言是一個不想回憶的日子,但我很謝謝當時的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彩繪師夏濃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