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如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就算是遠遠的看著你,都覺得幸福,哪怕是你對我一點點的關心,都會變成我對你的癡迷,但喜歡你的我 害怕說出口,因為怕說出口 我們的關係會就此改變,人們總說女追男隔層紗,可忽略了重要的事情! 感情這種事情不可強求,不可強扭,我雖然不知道你對我的看法,但我確認......我喜歡你! 並不是因為一時的感覺,而是從認識的那一開始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在觀察你、審核你,才在不知不覺中自己也身在其中,你的好你的壞,在我這裡總會被自己合理化,剛開始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上了你,直到最後你告訴我 有喜歡的人了,我才發現那些觀察、審核還有合理化,認定你是不是可以當朋友的人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對自己得欺瞞。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人背包遊歐洲21 威尼斯是如何誕生的?威尼斯是潟湖中的沙洲,以生活條件來講,差到不能再差,無法種田,靠捕魚,沒有淡水,靠雨水。有正常腦袋的,都不會在這裡安身立命的。 難道威尼斯人天生智商殘缺?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1-09-22
    【情人節幻想劇場.最終話】YELLOW!野佬:《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 是怎樣的?你,嗅到了來自野佬的......夢幻氣息嗎?戀愛給你的感覺,是這樣輕快嗎?誰說野佬,只會散發出「麻甩」味?《喜歡上一個人》,四種間隔,四種不同的愛戀,得出的感覺,卻是一樣?嗯,大概是來自Bossa nova的曲風吧,教聽著這歌的你和我,感到格外的自在。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2-12
    【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在寒冷的冬夜讓你想起喜歡一個人的純粹如果30歲還是處男,就會變成魔法師的這個都市傳說已經流傳已久,至於是怎麼樣的魔法師,就是把你可愛到分不清楚東西南北的魔法喔。
    Thumbnail
    avatar
    華纓
    2021-01-17
    《怪獸來了!》桌遊寫作課|課程小記番外篇:我喜歡自己是一個快樂的人那麼簡單,那麼珍貴,這個率直而純粹的男孩,將一直以來好好守護著自己的神秘魔法遞上。他不知道吧,這是一份多麼美好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1-01-12
    如何不要再去喜歡一個人,去想曾經他的一切如何不再去想一個曾經喜歡、在乎的人?怎麼才能停止這段感情的一切想念,這是很多剛失戀的人或被傷很深的人,腦子第一時間最想擺脫的煩惱,本篇就來說說這些解決方法吧。
    Thumbnail
    avatar
    張瑞文
    2020-11-26
    如何可以知道你喜歡的對象是否你下一個的拍拖對象? 玄燊師傅如何可以知道你喜歡的對象是否你下一個的拍拖對象?到底你跟他有否緣份呢?怎樣才稱得上八字夾? 其實坊間有很多不同的占卜或占卦服務,它們都聲稱可以預測你跟一個對象未來的發展可能性,但係如果沒有對方的時辰八字,又或者缺乏他的出生年月日的話,這樣的預測在某程度上會欠缺了一定的準確性。原因是如果你有對方的出生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4-01
    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是一個人懂得如何作自己的主人「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是一個人懂得如何作自己的主人 (The greatest thing in the world is to know how to belong to oneself)。」出自蒙田 (Michel de Montaigne)《隨筆集》(Essais)。 蒙田,法國文藝復興後期、十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