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廣東歌療癒我們]Live at the Coliseum-Supper Momen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VE YOU HAVE ME
   有你有我
一年半後,彷彿世界變了樣
重溫一年半前Supper Moment的香港紅館演唱會,其實有點唏噓,當晚在場的觀眾,他們的感動,笑面,興奮,舉手投足,若換上今天,他們還會有着同樣的感覺嗎?感覺不只建基於是否還支持他們,而是這一年的轉變或多或少影響了每一個香港人的心態和狀況,重聽他們的作品,大概無法有着當日單純的感受。
<Live at the Coliseum> 截圖,正演唱「全世界暫停」
過去一年,他們走遍世界各地,將他們對音樂的信念傳揚出去,足跡逐漸擴至世界各地的版圖,為studio內的地圖新增更多圖釘(Sunny說過band房有塊地圖,每到一處新的地方,就在地圖上標示)。
在香港,只要消失一陣子,在樂迷腦海中的記憶會漸漸變薄,而我,作為跟着他們的音樂走了十年的樂迷,沉澱過後,選擇繼續支持他們的音樂,仍然期待着他們以什麼姿態回歸香港樂壇。
畢竟過去十年,是他們的音樂伴我走過每一頁。
若然我的青春從未有過他們的足跡,我不會如此對本地音樂著迷,我不會那麼熱衷於live band show,廣東歌不會在我人生中佔着一個重要位置。
<有你有我>演唱會live version mv 截圖,Gary Chan,已故紅線音樂創辦人,將Supper Moment的音樂從地下帶到地上,帶到樂迷耳旁
未來是一個沈重的包裹
合力同謀打開
在人浪跌倒的你並不孤身走過
有你有我
Supper Moment <Live at the Coliseum> 珍藏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讓你有前進力量的貝多芬|Leonore Overture No. 3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人總是會讓想像變得十分美好,但卻一味忽視原來口袋裡的錢只夠買一碗滷肉飯,說好的龍蝦呢?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9-10
讓我們做個孩子吧——Toy museum of Catalonia加泰隆尼亞玩具博物館迢遞來到菲格雷斯Figueres,雨中邂逅「加泰隆尼亞玩具博物館」,於焉明白了丈量時光時的另一種方式。 博物館屬於私人蒐集的小天地,然則當它被公開,並且加入他人收藏成為一種系統性的分類之後,不但可以橫向爭妍,也可以縱向記憶,感受消逝的趣味,知道玩具發展與流行的軌跡。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8-05
讓我驚為天人的第一名!Tom Ford 【Metallique】性感武裝每年出的香水不下幾百、幾千種,但平均只有幾支能讓我用驚為天人來形容,Tom Ford的這支Metallique絕對是驚為天人第一名,不只是因為香味好聞,最大原因是它顛覆了一般習慣的前中後味的順序……
Thumbnail
avatar
香水師。若維
2020-07-24
迷幻女聲Karen O : KENZO 2018春夏廣告同名主題歌「Yo! My Saint」Don't you know my eyes, my eyes They'll see you blue In blue My one and only 品牌DNA有著法日混血基因的KENZO,找
Thumbnail
avatar
小松夢夢
2018-03-01
《Lonely Christmas》以外:20首不能錯過的聖誕廣東歌<p>看著身邊的情侶纏綿放閃,卻只能獨自過這個節目,這種寂寥空虛,自然也衍生不少以「寂寞」為主題的「聖誕歌」。在今年的聖誕節,又有哪首最能唱出你的心聲呢?</p>
Thumbnail
avatar
過路人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