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虛此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醉了的上海街頭,迷濛了即將到來的約會,昨夜零晨與手工製的綢緞仕女唐裝的網路戀情,想著都幸福,千萬不要大失所望才好,德哥也要ㄧ起沾沾幸福。搭上出租車,到城隍廟問了幾個人朝陽街的位置,都說是:在前面,就這個"在前面"就走了有1、2公里吧!真是~挖哩咧---轉進126巷,啊!這不就是上海有名的所謂里弄文化的房子,外表看去約有80年了吧!巷子窄到汽車無法開進來,8號---啊!沒有門,走向裡面,卻是黑壓壓像是多年沒住人的2坪大的小起居室,門邊有洗手台、洗衣機、滿是灰塵的破板子等等,這就是跟我約見的~手工製的綢緞仕女唐裝的網路戀情,我快昏倒,德哥已經開口說"Solomon你是不是遇到騙子,當心被綁架了",我急忙拿了電話聯繫,對方說馬上來接我們,這個馬上又等了3分鐘---ㄧ個約150公分/40公斤20歲的嬌小女子,由黑鴉鴉的門裡走出來說:請進,我們在3樓,我跟著她走,黑鴉鴉的牆邊要進去才會發現的極窄木樓梯,走上2樓,再轉過油渣渣的1坪大的廚房,再轉上更窄的木樓梯往3樓,推開其中一扇要低頭才能進去的木頭門,總算到了放滿手工製的綢緞仕女唐裝的所謂大盤批發中心,2部電腦,2個人,一直沒停過的淘宝詢問訂單,雖然只有1房1廳加起來4、5坪大小,還真是充滿生意興隆的氛圍,我們的到來,他姊弟倆也沒啥興奮的,應該是常有我們這種客人來訪吧!喔!這不就是連續劇"堝居"的幾個家庭一起住的共住房,廚房、洗衣、刷牙洗臉,要幾家共用,廁所要整區共用,洗澡就在房間裡放個大盆解決,上下左右的共居戶都是木板隔間的,那---那檔事---就---妳自己想吧---我呢---等不及的品嚐這段---不虛此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所羅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避風塘炒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楚狂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雪地裡撒野,是什麼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凍庫的溫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紅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長到不行的玫瑰 II接下來好幾天鄰居都沒有出現,至少在我向那個陽台投以好奇視線時他並不在那裡,手電筒依舊在那,說明他是真的沒有再踏到他的陽台一步,或許有呢,只是手電筒遭到遺忘。玫瑰好像長高了一些,花苞看來大了一些,不過也可能只是我的錯覺或想像力投射。 電腦又不發一語、決心和我乾瞪眼時,我總會忍不住瞥向那個陽台,首先會
    Thumbnail
    avatar
    Cheeryougo
    2021-08-14
    長到不行的玫瑰 I長到不行的玫瑰 禁閉在家的鬱悶日子裡,我常常想像外頭會發生什麼事情,越奇異、越詭譎、越不合常理,越好。這才叫做想像不是嗎?何況,思想的刺激對我而言至關重要。 房間直面快速道路,車流出現的時間通常是早晨與傍晚,深夜時則是零星幾輛車,無論是大排長龍的仿若樂來樂愛你第一幕的車陣,還是十分鐘才出現的一輛
    Thumbnail
    avatar
    Cheeryougo
    2021-08-06
    君一笑:現在不行有一次,德國作曲家舒曼看到一位少女正在彈奏他的作品,因為她實在太美了...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12-28
    平凡到不行的年輕人 ll 里歐Leo大家好,我是Leo,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年輕人。 做Blog的原因和內容
    Thumbnail
    avatar
    Leo Yang
    202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