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驚奇

2020/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她的時候,已經離約定時間晚了幾小時,還好我不是急躁的人,也懂得品味遲到的風情----
記得第一次在電話裡,聽到她的聲音~剛起床的嬌嗔、5分熟的氣若游絲、曼陀羅精油的膚潤、一口乾盡零下18度C的雪樹伏特加---我不得不將車轉進巷內暫停,放下駕駛椅背,自然的將腿伸向前,要拿後面的抱枕---啊!!!---誤踩油門---引擎頓時激噴了起來---你那裡是什麼聲音阿?我說:是車子的聲音-----哇哩咧--真是---三條線 ---|||--就這樣---徜徉了--- ㄧ小時
她穿著ㄧ件粉紅色的短外套,內著白色的圓領T恤,深色沒有磨洗加工的牛仔褲,白色的愛迪達,對!就是這雙愛迪達,讓我知道他~喜歡做自己,喜歡隨性的做自己---
她的照片,像是李敖收藏相簿裡的王尚勤,慧詰中加上一點點小小自信,可是講起話來的表情、眼神、動作、儀態、神韻---無ㄧ不讓人想---她本人跟照片很不一樣,本人很像艾力克斯的老婆~李詠嫻,尤其是那雙,會說話的眼線---
她交疊著雙腿、手軸輕放在沙發背上、挺腰趨向前的坐姿,讓我自然的將沙發往她前面挪了挪,那距離,剛好可以聞到她的香味,心---不知怎麼地---小小的活潑了起來,是她的聲音、神韻、香水的味道,還是她交疊的雙腿,剛剛好可以碰觸到我的膝蓋\---還是她講到高興時,會不小心的輕拍我的牛仔褲---還是在看她在手機裡的照片,不小心碰到她的髮絲---我沉浸在小幸福的氛圍中,像是喝醉了的小小拉布拉多,幾次都覺得她---很迷漾---若這時是跟她愛的人的話,她會繾惓在他懷裡嗎?---會讓他輕吻她的---頭髮---額頭---眼睛---還是---沒有口紅的嘴唇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所羅門
    所羅門
    人世間本就坎坷走, 沒癡狂如何懂回眸, 把酒歡何需春風來, 解真情不悔髮白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