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 60

2020/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60.
兒子回家整理他的房間。
本來以為他說他禮拜二休假是會白天回來整理,不料我再度疲累地下班回到家正停車時,正好看到他和女友。小可說:我們還沒進門呢~害我腦殼內部三條線。這樣不是會很吵嗎,唉 @@
結果我到了差不多時間還是累得先去睡覺了,兩個半小時後醒來 (不過並不是被吵醒的,兒子有很小心不吵),發現已經生出了多袋垃圾--問題是打開他房門看看,裡面怎麼還是一大堆東西,好像大件的只清掉了一個鐵架的舊衣櫥嘛。 可見凡沉疴都不是好搞的。估計還得再回家來整理個兩三次,才可能遷入得了吧!
鼻子過敏的小可很可憐地吸著鼻水,我看到垃圾桶裡有一個衛生紙的空袋子,果然她說她已經擤掉一包衛生紙了......說真的來到這種有十年陳灰的房間環境,一定要戴口罩啦,戴著大概都不能不過敏了,何況沒戴。真的是很可憐(PS. 據說是有戴,但還是無效)。想到前幾個月我還經常納悶及生氣有人衛生紙和紙巾類怎麼可以用得那麼兇,看似在這一節上毫不具環保意識;今晚才知鼻過敏者發作起來就是這麼可憐。唉,可是生過的氣都已經生了。
萬事互相效力啦。兒子堆了好多包垃圾待丟、在他外婆房間。2/27 忙得半死的又是放假前一天、順利弄到下班就趕去接我媽到雙和醫院(!!!昨天的新聞熱點中提到但未指明的醫院)做 fMRI,幸好一切順利,做完就跟我媽說:我們趕快離開醫院吧(塊陶的意思)。
醫院一景

路上我媽唸唸說不太想回家可能又會跟我弟吵架,不過我很累去接她時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抱怨我弟時、我已經很努力禱告希望上帝幫助我弟熟睡到明天早上以免晚上吵我媽。所以很鎮定地跟我媽說:還是不要去住新店吧,妳外孫回家整理房間堆了一大堆垃圾在妳房間喔,還有灰塵不少,有礙健康啦。她老人家就默默地吟味著外孫終於要搬回家住的這種可能的畫面了........。 說真的.....每個人類如果具有哄女生開心的一點點能力,應該都是從哄媽媽開始培養與造就的吧.............
於是終於送我媽回她家後看我弟果然還在乖乖睡覺,我就靜悄悄跟媽媽說我回家囉~閃人。坐上駕駛座時都快九點了,好好跟自己恭喜一聲:嘿,我下班了。
哈哈。放假了。回家狠狠睡了五小時才醒,四點半起床迎接俺的假期,感到辛苦工作幾天後有規律的周末假日這件事,真是不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oneton
Stoneton
石頭。有時停留有時滾動。 無可如何時拿起石頭筆,寫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