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3 Dear God,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將寫出的字句全數刪去,只留下想要感恩的事項:
一、超級感謝每天早上上班前可以排便順利!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工作到一半需要上大號的事情!真的每一天都覺得早上能夠在家裡面好好的上完大號是一件令人有點安心的事!
二、和長輩出門採買終於可以有信心的說:「我買單」。
三、在圖書館遇見了不少本想看的書,雖然決定只帶回一本,然而能夠瀏覽書籍到覺得時間不再緩慢也是一件難得的事!
四、週末能夠睡到自然醒之後還能休息著,上午能夠幫忙家務並且完成一切任務,不再只是躺著,也是件順利的事!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將我的恐懼與悲傷化成正面而溫暖的文字
那麼都是因為有宇宙的力量以及親人朋友在幫助我的關係
謝謝你們每一個閱讀
我想要好好寫一封信
卻找不到私密的讀者
於是只能假裝開心著
擠出一些感恩的事項
其實我很笨拙的
連穿搭衣服都不太擅長
所以有一天上班的時候在親人的幫助下連換了三套衣服
終於穿得人模人樣可以出門上班
這樣的我
在神的眼中也是很可愛的吧
和家人出門的時候
怎麼也會覺得緊張而焦慮呢
回到家的時候
覺得飢餓就開始吃
然後吃完就準備回到床的依歸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床
它是我能夠放下所有逃避一切的港灣
雖然也有的時候
流出眼淚無法再躺著
必須起身做點事情
或者哭個痛快
我的床忠實的乘載著我的體重和情緒
還有我的家人們
雖然很害怕他們逐漸變老
但是只要他們存在
我在家裡面好像就可以放心的休息
我們家不講愛的
但是謝謝他們的存在
然而有的時候當家人也無法幫助我
我就真的真的很需要宇宙的神秘力量
我只能說我需要神
雖然我不知道神在哪裡
我還是會願意呼求天父
你是我還活在世上唯一的指望
請與我同在
請幫助我
請安慰我
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8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