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注於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探路客舊文2021/03/23
閱讀BGM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全世界的人都虧欠你
但我的情況卻是覺得被任何人監視
特別是當我在做我喜歡做的事情的時候
越害怕被指指點點(也許是出於自卑心理)
尤其是這件事情與一般人認為的好、有生產力的事情不同
雖不違背道德良知、但可能不能賺錢、卻能讓心情愉快
絕不是暴力、色情、盜竊那類事情!!!
而是單純的享受做事情的樂趣
享受活著能做這件事情時體驗到的快樂
而我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卻感覺自己必須掩人耳目
保護自己的小天地、不讓其他意思左右、甚至弄髒
有時候連單單想幫助人釋出善意也顯得困難
好在我有天父給我活下去的勇氣
好在我不是單單一個人
天父的靈隨時能在我需要時與我同在、是我永久的依靠
我不想承認我是高敏感、無關內向外向、我的雷達打得太開了
社交或單純觀察都會使我焦慮
我還是女亞斯、社交時經常誤會、難以融入
感謝神已經慢慢在醫治我、使我成為輕度
我感謝神願意賜下祂的厚恩,恩待我、鼓勵我、扶持我
當我不能專心,求神使我能夠專注於眼前的事
我要永遠紀念祂的所有救恩,就像一位一生的恩人一樣
不要惹他哭泣、也不要惹他生氣
那位恩人就是主耶穌、看不見的救贖主
賜下人事時地物幫助所有愛祂的人
在生命公義面前我的私心又算什麼?什麼也不是
變成了渺小又不起眼的沙子
在你的面前人類多渺小
你卻顧念他、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
你卻看顧他、像母雞將小雞收在翅膀裡
你大而可畏的一切
我本要為之懺抖、因我一直活在罪中
你的愛卻改變我、使我成為你的愛孩
如果我離棄你我可就變成背叛者了
我怎麼能這樣做?我不能
為了情義、我不能這樣做
我要學習你的教導、追隨你、盡全力
順服這些事甚難、因我原本習慣悖逆
但你如此偉大、以至於我心傾向於你多於這世界
如果你沒有來救我,罪的枷鎖是如此的重、我不可能獨自掙斷
如果你沒有來救我,一切詭詐都會侵吞我、我不可能獨自存活
如果你沒有來救我,吼叫的獅子看見我就直接將我吞吃
我差點被消化殆盡,幸好有你來救我
你已愛我如己出,沒有人能理解我又算得了什麼?
要緊的是世界上還有很多像從前的我一樣受苦的人們
要讓他們都來認識主、投靠主、用正確的眼光看世界
這樣,才能完成祂的救恩、還有祂安排的一切奧秘事
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義人奔入便得安穩。箴言18:10
願神救更多完全正直的人、擁有需要擁有的預備
感謝主所有恩賜、我願更順服於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香鳥
巧香鳥
這是我特別寫給自己的日記,邊寫邊思考,你不一定會喜歡哦!在此寫作目的【定睛耶穌:追求公義、獨一真神、絕對真理、道德高標】。不定期更新。巧香鳥不會飛,只能一步一步走,要走進天父懷裡。願所有誠心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都蒙恩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