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是無限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眾生本來成佛。」
真不敢相信,佛經說佛不說妄語,我還無意識地把佛經的內容當作故事來看(或是覺得那些跟我的現實無直接相關)以前對這句話我只有概念上的了解,並不知道它要如何成為自己的現實,毫無頭緒。我最近試著把古代神話、佛經聖經內容、古老傳說、靈異、超能力、不可思議事件與生物跟非線性時間、陰謀論、外星人等概念當成真正存在在這世界上的觀點去思考許多事情,(這些東西都有很莫名的一體性跟一致相似性,綜體全觀能解鎖比教育給我們更多的現象,真的細思極恐)
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以前弄怎麼想都想不通的現象弄懂了,看不懂得書跟理論變得簡單(包含所有學科領域),以前就懂得現象變得更簡單如同信手捻來(甚至面對同樣課題的諮詢對象,以前要講半天講得得氣喘吁吁的概念,好像也一兩句就懂)
看事情更容易看見東西的本質與運作與意義。神智變得前所未有的清明,內在的恐懼幾乎消失,吝嗇、匱乏、迷惘也都幾乎感覺不到了。
這讓我了解到我以前受到的教育,幾乎完全是對於這宇宙的錯誤理解。了解到我們並不會真的死去,而是肉身會成住壞空,我變得不怕死了,我反而有點期待死亡後的狀態跟世界(至少以我現在還沒修到可以隨意讓肉身消失的程度來說)。覺得這宇宙是一個巨大無邊的遊樂園,讓我興奮了起來,我理解到原來我跟宇宙是一體的並無分別的些許體驗上的意義,讓我變得更充滿了愛的能量,一切一切的訊息好像慢慢地串連在一起。
很多事情變得不再重要,我覺得自己跳脫了出了某些權威控制的束縛,我感覺到了「真正的自由」的些許滋味。脫離時間空間與肉身的可能性,我失去了再跟任何恐懼連結的理由。因為我開始不只從理性層面相信了宇宙的真相。
過去我們總被教育「生命有限所以才美麗」,這似乎是一個無懈可擊的邏輯陷阱。但事實上當我體驗到「真正的生命是無限」的滋味時,我發現原來這就是人類千萬年哲學所不解的陷阱。我們總是在夜裡覺得孤獨、覺得自己缺乏愛、覺得生命沒有意義,為什麼明明人在家卻有想家的悲傷感?都源自於「生命是有限」的這個假象。我們以為有限讓我們珍惜,體驗過無限之後,我發現事實上有限的概念並不會使我們珍惜啊!如果有限的不自由會使我們珍惜,不會有這麼多人自殺想獲得解脫。
我們被逼迫從生命的限制去認同自己在這宇宙中的渺小跟種種限制,而因為有限制,使得我們變得膽小、封閉、貪心。
在真正了解生命無限之前,我這一生從來沒有感受到如此和諧與光明的生命意義。因為我們認為生命很短,所以做什麼都不留痕跡,我們就會想要瘋狂的膨脹小我,想要把資源跟經歷都佔為己有,我們被迫相信自己很渺小,使得我們對生命感到憤恨,我們的無力感使得我們對萬物缺乏了敬愛之情。當我們認為自己渺小,就會認為比我們小的東西渺小,當我們認為自己渺小,就會誤以為比我們大的人就是比我們偉大。所以我們殺害動物、破壞環境,但是卻聽命於權威去做盡些荒謬的事,人終究一死,因為我們找不到生存的意義,自然而然我們就會容易被操控、被奴役。
這是世界上所有存有都是有目的跟明確意義的,只是我們一直以來都被騙了。我們每個人都是男神與女神的存在,只是我們忘記了自己的本質。如果你覺得我在虎爛也沒關係,但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有一點點道理,歡迎你用開放的心胸去看大量關於宇宙奧秘的youtuber的影片來將不同點連接起來,你會發現宇宙的真相跟我們想得其實大有不同。並且,發現真相,會使你更加的敬愛一切存有,敬愛他人。你將不再被金錢奴役、也不再被恐懼奴役或任何現有的權威體制,你將會得到超越時間空間肉身自由的更明確道路,如果你嚮往這樣的世界,試著把這些東西當成「真實存在」而非「傳說」的觀點去理解它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8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Let me be your light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作為一個講師的體悟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壞女人的發芽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解放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找到了自己的尚方寶劍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重燃之燈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職場上的無可取代,究竟是福還是禍?讓我們揭開真相!小美是一位在科技公司工作的高級工程師。她的技術水平一流,公司內部有很多關鍵項目都依賴她來完成。每當有人遇到技術難題時,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小美。久而久之,小美在公司的地位變得無可取代。 然而,這樣的「無可取代」真的只有好處嗎? 有一天,小美的朋友小強找她喝咖啡聊天。小強在同一家公司的另一個部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5-30
    【影評】《墜惡真相》視聽深度解析:真實與虛構之間,沒有真相在虛構中引入真實,又在虛構中體驗真實之外
    Thumbnail
    avatar
    霧風誌Mona
    2024-03-26
    釀影評|《墜惡真相》:無關真相,而是人們對事實的想像跨入 2024 一段時間,至今回想,法國電影《墜惡真相》依然是我 2023 一整年看到最令人驚艷的作品。一場墜樓,震動的不只是婚姻關係或性別角色的討論,更關乎何謂真相,與「真相是否存在」的探討原文片名《Anatomy of a Fall》中,讓我駐足許久的字是 Anatomy──解剖,剖析
    Thumbnail
    avatar
    彭紹宇
    2024-02-24
    北一女教師轟108課綱無恥?!! 真相是?!! 到底是無恥課綱還是無良教師?北一女師轟108課綱是無恥課綱 批教育部搞意識形態!! 北一女教師轟課綱無恥 前國文老師苦苓出馬闢謠:睜著眼睛說瞎話!! 北一女中的國文科老師區桂芝公開批評108課綱,認為刪除了顧炎武的「廉恥」一文,是一個「無恥」的課綱。 前國文老師苦苓出面闢謠,指出有人在教育議題上散布不實訊息。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12-09
    化妝水是無效保養?真相大揭露!常常遇到有人說,「我的保養品很簡單,就只有用化妝水而已」,但是你知道化妝水其實幾乎沒有保養的作用嗎?甚至可能造成肌膚敏感,它根本就是可以省略掉的保養步驟,只是商人為了賺錢而創造出來的無效產物!說出來可能會得罪很多品牌,但是今天我就來告訴大家真相! 我抗痘傳教士Alan將幫你省下一大筆錢!
    Thumbnail
    avatar
    抗痘傳教士Alan
    2023-07-15
    【非常律師禹英禑-勝利VS真相,究竟什麼才是真正的勝利?】真正的勝利,不是贏得訴訟,不是考一百分,而是能夠對得起自己的良知良能,能夠坦承面對自己的錯誤,才有修正改錯的機會。唯有透過不斷地修正,才能讓自己更成長進步。 從禹英禑身上看到了,願意面對錯誤的勇氣,喜歡禹英禑純真的笑容,喜歡這部療癒人心的溫馨好劇❤❤❤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7-18
    20220530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國際熱錢改變房地產生態,事實真相你要看懂~非理性飆漲無法永遠在【刁民國】一定要買房,不然就會變成「社會邊緣倫」,與財富重分配絕緣,而且你一定要買「會賺錢」的房子,那種拿來【遮風避雨】的房子,求求你千萬不要買,不如租房子,剩下錢出國旅遊,充實自己總比住在【財務地獄】好。 在這個【刁民寶島】,拿房地產來抵抗通貨膨脹?~就你腦袋進水信這套~有錢人當然為了賺大錢。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29
    揭露真相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讀《無事的守護神》「朱恩死了。顯然在大多數人眼裡,他不過是個毒蟲,是隻會傳染瘟疫的老鼠。根絕瘟疫不是理所當然嗎?想著想著,我還是覺得這一切都好荒謬,好不真實。」與父母定居美國的傑伊,長期與堂弟朱恩保持書信往來,有一天他接到朱恩的死訊,原本迎接大學生活的喜悅消失無蹤,傑伊備受衝擊,決定前往菲律賓探尋朱恩真正的死因。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1-12-24
    《親愛的房客》---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但真相是.... 天地之間,山與海,原是最自然最遼闊的風景,一如「愛」無所不在;  只是「人性」,卻有如山海之間忽然湧現的雲霧縹緲,美得夢幻卻讓人迷途;  當「無私的愛」遇上「自私人性」...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9-09
    -陰謀真相- 武漢肺炎陰謀論的真相是? 人為製造的? 靈性原因是?❤️這是我IG上2020年2月2日寫的文章 但上面照片是2020年2月10日的新聞報導!   (本次有附上我收集的照片新聞) 這次武漢肺炎有兩個層次 - ☠️「ㄧ是三維世界的因果」 1:就是人類沒有愛動物亂吃各種生命。 - 2:人類都在貪婪利益過活而破壞地球。 - 3:美國爲了奪取資源而搞的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