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事》靈媒的喜與悲

2020/08/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位靈媒、從小可以跟「風」對話
對他來說,風像是有生命力一樣、充斥著我們的空間環境、無所不在
但一般人什麼都看不到、也感覺不到、因為這對人來說只是「空氣」而已。
然而這樣也沒有影響到他什麼、只是偶爾覺得沒人可以交流這一方面的事情、很孤單而已、需要封閉自己一部分的領域、才避免別人來侵犯自己的界線。
這時有一個領域除了傳統廟宇、佛教勝地之外,就是「身心靈」,可以遇到很多跟自己蠻類似能力的「老師」,但很多都是「動機」有點問題的。
不過幸運的,大部分還是抱著「幫忙」、「傳授」、「指導」的念頭開課授業。
自己也漸漸願意打開心胸、將自己的能力分享給別人、解決一些事情。
結果
出乎意料的、靈媒沒有被排斥、但是訊息一個接著一個傳過來
「我小孩有點怪怪的、你能幫我收驚嗎?!或是遠距離治療?」
「我等等傳給你一個照片、你幫我看看這人有無問題、因為他跟我告白!」
「我最近感覺有點不順、你能夠做法幫我『轉運』一下嗎?」
「可以幫我動物通靈一下嗎?我想知道我家貓咪一些訊息——」
自己的時間被這些給佔據掉、靈媒慢慢變成了一種「工具人」的存在
即使想要反抗、也被對方回一句說:「你有能力、幫個忙會死喔?!」
最後靈媒發現這樣下去不行、只有開始實行「收費」後
才能開始擁有自己的生活品質、而且也擋掉那些根本「不尊重你專業跟時間」的人
無論是怎樣的能力、也許是被社會唾棄的、看不起的、不被承認的
但請尊重我們的存在、我們的能力、我們的時間
如果不需要我們、那最好。
就請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
靈媒是一種現在頻繁出現的存在
許多人都擁有著各自的能力
但不代表有義務要幫助別人
因為靈媒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更何況、每人其實都是一種潛在的靈媒
只是有開發跟未開發而已
「直覺」、「第六感」、「感應」都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
無論是靈媒、或是其他領域的人
最起碼的「基本尊重」原則還是要有
最常聽到的口頭禪:「幫忙一下。」、「吼!你怎麼這麼小氣!」某方面也是一種情緒勒索、變相的佔便宜。
願大家都在互相尊重的原則、分享彼此的美好跟經驗以及能力。
最好的就是能量交換、技能交換等等。
讓彼此提升彼此、成為更好的自己。^^

忽然想起以前我在噗浪偷偷說曾發過這樣的文章
其實是我朋友的故事
有感而發打以小文章的形式發布在這邊
算一個推廣「尊重別人專業、時間」觀念的文章吧?
也希望改善那些「人情剝削」的現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48內容數
一隻筆走天下 ▼IG / threads yvonne_echo ▼推特 @YvonneEchohappy ▼ Pixiv www.pixiv.net/users/4987250 ▼Gmail [email protected] ▼link linktr.ee/yvonnee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