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日常隨手記 |02 】

2020/08/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媽媽還住在醫院,每天都過去陪媽媽時總可以讓我的視覺、聽覺甚至嗅覺感到非常靈敏。
媽媽今天看來還好,身心靈狀況極佳,下班後到醫院報到繼續我的日常。
前一篇有提到因為深覺自己變胖,因而開始了備餐生活,我下班後回家帶著微波好的便當到醫院陪媽媽吃晚餐。由於我和姊姊平常白天都要上班,下班後到家也要七點了,沒辦法幫媽媽準備食物,因此我們幫媽媽訂醫院的餐,送餐人員會照三餐準時將飯菜端到媽媽面前,剛開始看到送餐的時候我都覺得媽媽根本就是住飯店
一如往常,我帶著便當到了病房,打開蠟筆小新影片和便當盒,便馬上得到兩束直愣愣的眼神掃射過來。
【這禮拜的備餐】
那是什麼!? 媽媽好奇的問,我想她應該知道這是便當。
我做的便當,你要吃嗎?」分享便當不是難事,但是#媽媽你應該剛剛才吃過晚餐耶
好啊!我吃看看什麼味道!」 自己拿了我放在旁邊的湯匙,開始端起便當吃。
主治伊蘇這時候又來了,來關心媽媽並且給媽媽打一個強心針,讓她明天手術時不會太緊張。 #醫生人真的很好 #我想他晚餐應該也還沒吃就來病房看媽媽
伊蘇問了一些媽媽的狀況,並要媽媽不要擔心,我聽著聽著繼續拿著我的便當偷偷地邊聽邊小口吃。
#我接著要去上拳擊課 #太晚吃會來不及消化 #會胃食道逆流 #不是沒禮貌
【截自IG】
來去一陣風,伊蘇總是很忙的在完成他的任務後,便跟我們道了別,走出了病房。
你看你今天吃的比較健康,伊蘇沒有唸你了」伊蘇一離開,媽媽看著我便當裡的菜表示我今天很乖。
你再沒形象在病房吃垃圾食物,伊蘇就不會介紹帥伊蘇給你了啦!」 媽媽擔心。
每次伊蘇來都剛好看到我在進食,不是吃餅乾就是喝飲料,真的好巧啊!
#在病房裡營造在家的舒適感
伊蘇都會像個爸爸用他的手指頭指著我的零食們說:
那些東西不要吃了!吃了會有問題
我總是無奈的收起餅乾等待伊蘇回家,再拿出來繼續吃XD
#我也沒有很常吃垃圾食物齁 #在醫院吃餅乾會被伊蘇教育 #謹記在心

還有很多在醫院遇到的事,今天先打到這裡好了XD

獨巧克力
獨巧克力
我喜歡甜食,特別是巧克力;我喜歡不同事物,特別是挑戰獨立達成各種人生目標 也歡迎與我討論任何想交流的事:[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