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細微的

2020/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自己還是挺敏銳的,可以覺察到一些很細微的不舒服感覺,把她想開,就開始好些了,關於薩古魯說的,「練習自己的存在不再是個問題」,非常的難,要理解那些細微的事,人生旅途也得花個一輩子啊~~~~~崩潰的吶喊,不過在發現了以後事情將會逐漸變得清楚,發現自己是多容易因為一些微小的事,而去無數次的更改本來認同的事物,但每個定義都在當下,所以有些事情與東西真的聽聽就好,不要過分認真,劃好一個安全的距離。
一直覺得自己有過度討好別人的習慣,不是很喜歡這樣,當然應該也有很多人覺得我沒有,不過重點是心理微小的感覺到,某些事情做得太多,或我想幫忙別人的心情大過了我本來可負荷的能力,不過還沒理解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有時候總是過於衝動地去開導或是衝動地去接受什麼,而導致有時候蠻不舒服的,所以這是有可能成為療育師的天賦嗎,哈哈哈哈。
昨天與靈性老師聊天,其實有些東西還不能理解,所以他的話我也一知半解,但有的接收到這樣的好意與關懷。
我脖子有一圈
今日早上夢到單眼皮帥哥,是我的菜,不過因為道德而沒後續,醒來還是很開心,真的少女心迸發,耶
有點可愛手毛在飛起來
今日的符號是超頻的藍鷹,適合以清晰的眼光看清過往執著的事物與自身的潛力,以舒服的心情,明白過往某些執著情緒與自身潛力,重點只是看清楚,並不需要加以批判與定義,多數感受其實都是沒有名字的,而是人類無法接受未知而草率定義的情緒與感受,今天也可以過著普通並平靜的日常日子,用藍鷹清楚的眼光,看著並陪伴著自身,不執著也不定義的結果,將有自由與輕鬆的感受。

fefe

fefepopoco
fefepopoco
分享生活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