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觀後感 / 「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2020/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評正文:
我真不敢相信我浪費了109分鐘、240元看了這部電影。這個時間、這個價錢我寧願拿去買數學講義來練習。
我人生頭一次進場看電影看了十分鐘就想起身離場,跟我看同場的觀眾還真的有人看到一半離場。整部電影的特效跟預告看起來一樣,超!級!詭!異!詭異到叫爸爸叫媽媽的類型,而且愈看愈詭異。
-
整部電影的主題也完全不知所云,好似在講階級,又好似在講貓的價值,但實質什麼都沒說,只剩下...(好像什麼都沒了)。
熠熠的星光本該會很不錯的,伊卓瑞斯艾巴、詹姆斯高登、朱蒂丹契,還有我最愛的西洋小天后泰勒絲,但是如今,星光再耀眼也已卻無力回天。
你會說,歌曲可能不賴吧,歌曲算是片中「還可以」的部分了,但也稱不上動聽、耐聽,看在它是百老匯音樂劇改編的份上,這點可以原諒它一下。
我認為我能完整看完整部電影,真的值得開香檳慶祝一件大事;我認為我能完整看完整部電影,簡直褻瀆了電影之神;我認為我能完整看完整部電影,可能需要狂看十遍《寄生上流》賠罪,因為它才稱得上是「電影『作品』」。
我進場前就已經抱著會討厭這部作品的心態了,看完後事實證明了...我...唉....早知道就二刷冰雪奇緣2了。
總分 5 / 10
(常看文章的人就知道我給分從來不低於6分)
片名:貓
導演:湯姆霍伯
演員:伊卓瑞斯艾巴、詹姆斯高登、朱蒂丹契、泰勒斯
發行:環球影業
-
如果你想要更關注我:
臉書主要頁面(不想錯過任何資訊)
IG版面(限時動態獨家的第一手感想)
痞客邦圖文好讀版(文章隨時更新)
相關邀約歡迎私訊或是透過Ema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Facebook:咖哩聊電影 Curry Talks Movies ; Instagram : @curry_talks_movies ; 痞客邦:咖哩聊電影 ; 邀約和合作交流,歡迎直接至社群網站私訊或是Email跟我聯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