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X-DRIVE 駕車2.0全天候鏡片X彰化配眼鏡推薦X彰化眼鏡行X至光眼鏡X濾藍

2020/08/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睽違八年,終於要來配一副新眼鏡囉~
這次是在彰化至光眼鏡配的眼鏡,大家都說好看~(店家資訊在文章最後)
我覺得至光眼鏡的服務很好,價錢親民公道,不隨便抬高價格。
配眼鏡的驗光過程非常專業(他們全體員工都是專業視光系與視光碩士畢業,專業程度絕對足以信任)
有什麼問題,店長和員工也都會詳細解答,真的很令人放心~ 
另外,很值得推薦彰化至光眼鏡的另一個原因是至光眼鏡各大廠牌的鏡框與鏡片種類齊全
不過這放眼望去幾百種款式的鏡框,完全不影響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挑選眼鏡,因為店長的眼光很好,他花了幾分鐘,先幫我選了幾個款式的眼鏡讓我試戴,重點是他選的每個款式都很適合我,這真的省去了我非常多挑選眼鏡的時間!(大大的加分哈)
▼玫瑰金的鏡框鑲黑色邊框,充滿質感。
▼眼鏡布上直接教學如何保養眼鏡,超讚的
我配的鏡片類型:X-Drive 駕車2.0全天候鏡片 (SGS認證,濾藍光、高穿透鍍膜)(一年保固)
眼睛度數:右眼近視725度,閃光75度;左眼近視775度,閃光125度。
▼彰化推薦眼鏡行--至光眼鏡光學中心
▼X-Drive 駕車2.0全天候鏡片,濾藍光鏡片,高穿透鍍膜鏡片

至光眼鏡彰化店,店長的名片,至光眼鏡有提供近視、遠視、老花眼、斜視、弱視、寬頻多焦、雷射諮詢的服務。
▼至光眼鏡的各大廠牌種類齊全 (Dior, GUCCI, PRADA, K.SWISS, Crocodile, PLAY BOY, SWAROVSKI, CONVERSE, RAY.BAN, PUMA, LONGINES, POLICE, FILA, DUNHILL, LEVIS, ZEROX, TITANIUM, MONT BLANC, EMPORIO ARMANI, )
因為我八年都沒有配新眼鏡了,所以店長在確認過我眼鏡的度數,以及詢問我一些基本的眼睛狀況後,就帶我來驗光,看視力有沒有加深或減輕
我在驗光的過程中,眼睛一直不自主地流眼淚,店長覺得我可能是看得太用力了,所以眼睛疲勞得很快
貼心的店長拿了一張摺好的衛生紙遞給我,並請我順其自然就好,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店長很認真地在記錄我眼睛的狀況
後來有戴一副試鏡架(就是一副可以自由放置鏡片的厚重眼鏡),店長請我起身到處走動,看能不能適應
我提到自己的工作是長時間面對電腦,於是店長就很貼心的帶我到他店裡的電腦前坐著,讓我實際體驗看看戴試鏡架時,看電腦會不會覺得眼睛不舒服
然後又帶我走到店外面,去看看遠方招牌,以及外頭的來回車輛等等,讓我看看會不會不舒服。
他們真的很專業又細心!
因為我的工作需長時間面對電腦和手機等3C產品,又兼職補教業的英文老師,時常晚上騎機車趕課,如果夜視不佳,真的很危險
店長就推薦X-DRIVE 駕車2.0全天候鏡片經SGS檢測數據證實,鏡片有濾藍光效果以及高穿透鍍膜柔化清晰視力
昨天晚上騎車時,原本覺得發散的燈光,竟突然都沒有在發散了,整體感覺真的好很多!(我原本的鏡片不僅沒有濾藍光效果,燈光穿透鏡片還會暈散開,難怪之前眼睛非常容易因晚上的路燈而感到疲勞和不舒服!)
▼進店的客人,至光眼鏡的店員會端一份小點心和一杯水給客人食用,我是和老公一起過去的,所以水杯有兩杯,很貼心!
▼店內裝潢,各大廠牌的鏡框與鏡片種類齊全,有各式各樣的鏡框可以選擇!
琳瑯滿目的鏡框可以選擇,就不用擔心挑不到適合自己的鏡框了!
▼這種鏡框感覺也很有質感!

這一區的眼鏡好帥這男生根本是我的菜哈(犯花癡中)
▼從平價到品牌鏡框,應有盡有~
▼太陽眼鏡也是琳瑯滿目,許多不同廠牌,也有名牌。
彰化至光眼鏡行的很多眼鏡都充滿質感和設計感。
至光眼鏡店內有一個玻璃窗裡有名牌眼鏡和太陽眼鏡,但是我不管怎麼拍都會反光,所以沒有合適的照片可以放進來,可是裡面的眼鏡都很有質感和設計感,我覺得很值得去看一下~
▼還有兒童的眼鏡!
以下是專業的店長和店員,彰化至光眼鏡的全體員工都是專業視光系與視光碩士畢業
總結:真的很感謝店長替我配這麼適合我的鏡片和鏡框,戴著適合自己的時尚眼鏡,再簡單化點妝,就能出席重要工作場合,不需要每一次都戴隱形眼鏡。
若有配眼鏡或其他眼睛問題需求的朋友,我滿推薦來彰化至光眼鏡的,我覺得至光眼鏡真的是彰化值得推薦的一家眼鏡行~
至光眼鏡公司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573號 (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04-7624200
營業時間:8:00~23:30
至光眼鏡公司FB粉專點我進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1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