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貓貓日記1:當我在AMA活動訪談時,其實我家的貓......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非常感謝方格子邀請MIA到DISCORD的AMA聊聊,基本上寫了稿根本沒照上面在聊。現在訪談都超級方便不需要化妝跟著正式服裝,在家戴上耳機就可以聊。但之前我都是預錄形勢,所以沒有現場觀眾。不管上一個工作的新聞採訪或是後來也有廣播邀請,而這次有現場觀眾倒是第一次,難免還是會有些緊張。
其實在DC上也會想說有人有興趣這塊嗎?後來發現其實來的有些應該是有訂閱JUMI的人以及很感動是從我IG上看到然後特別載DC來聽(限動還分享了),畢竟真的要大家特別下載APP真的是比較難一些,如果想聽廣播採訪的歡迎點選這條
另外我也沒想到最後提問還滿多的,我記得我答了快半小時(? 而且因為有抽兩位獲得星座明信片套組,有跟其中一位面交聊到天,覺得好開心。總是覺得疫情期間大家都只能窩在家少了好多交流,最近真的都很想跟不同人認識跟相處,珍惜彼此的緣分。
今天想要特別聊聊其實在AMA過程中,有發生一件事情。
我家這隻貓本身超級無敵討厭大家關門,當她沒在睡覺時看到門關起來,就會開始動作。第一階段還只是用可愛聲音喵喵,第二階段稍微揮一下,第三階段開始更大力,而第四階段伸出爪子開始抓抓抓。
由於我房門是木門所以我就只好不要關死,而AMA前我也在想如果關起門來萬一貓一直抓也有點吵,所以我也就稍微開著。後來正式開始,我就跟VVCC對談,暖一下場聊開之後。
我的貓就默默進來,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注意他在幹嘛,因為我很專心的在講我的經驗跟分享,也真的是沒有留意。
結果講一講突然覺得怎麼有點臭,我不禁往下看:「你整天就真的挑這個唯一需要專心的時刻跑過來拉屎嗎?」,剛上完的真的是很臭所以我只好默默地移開我椅子,然後跑到床上裝沒事的聊。
等到我結束AMA後,拔掉耳機跑去清理他的屎,就覺得好好笑。在這裡跟你們分享講座小插曲,祝各位有個美好的一天。
吐舌的他
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我IG唷。
另外想要特別感謝閱讀筆耕幫忙整理了整場AMA的筆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