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自大又自卑的感覺

2020/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然腦中冒出這個小故事=V=
腦中的奇妙故事
忽然想起曾經大家討論為何現在都很討厭路上搭訕的人
因為太常遇到那些「騙錢」、「行銷」、「直銷」、「問卷」、「保險」、「辦卡」的討厭人士⋯⋯(雖然知道賺錢不容易要將心比心、但一直纏著人這樣感覺真的很差==)
這也導致了當對方靠近時、我們第一反應其實都是警戒心啟動
我想起我朋友曾經上當、被騙了幾百元買了幾個爛筆、還被對方要去了聯絡方式。後來才發現那是一種詐騙手法,以公益之名行詐騙之行、接著一直簡訊轟炸、甚至更惡劣的行徑都有。
不買還說我們怎麼這麼沒愛心、呵呵。
如果是我遇到的話、我可能會直接回嗆:
「我愛心寧願給別人也不給你這騙子、怎樣=口=+」當我塑膠喔?!
幸好現在很少遇到了,只是在一些活動場所還是有那種人、真是討厭(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48內容數
一隻筆走天下 ▼IG / threads yvonne_echo ▼推特 @YvonneEchohappy ▼ Pixiv www.pixiv.net/users/4987250 ▼Gmail [email protected] ▼link linktr.ee/yvonnee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