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論身在何處何時
無論經過多久
在我心中 我最無法接受就是騙
我不喜歡被騙的感覺 原因是曾經被 某一個人 騙
不是騙感情 是騙友情 我付出了對待一個名叫朋友的真心
但他卻用踐踏來以表付出對我的真心誠意
而如今 過了許久 在某一個契機之下 又再度發生了
認識不長也不短 是隔了不到兩個月......
又是騙.......又是騙......又是騙.......
騙這個字眼是從 馬與扁合成的 所以名叫騙 才叫騙
與被騙的人共處 與喜歡騙人的人相處
好像在講歪理......
平和的內心有著和平的心思
忘卻了那憂愁 迎向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97內容數
有緣叫回憶 那相遇裡的珍惜 是最初那紀念 回憶裡的摧殘 相遇中無緣 最初已視而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