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的防曬分享-高UVA防禦力、溫和不次激

2020/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優麗雅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 也是一支表現優秀的好防曬,附著力足夠,UVA防禦力也不錯,不脫妝、不流汗的情況下,日照下大約可撐3小時再補擦;不油不黏,在高防禦力的防曬中,算是比較舒適的質地;整體成分相對簡單、溫和不刺激;100ml大容量,頗有CP值... ...優點其實也不少。
會想要提及它,是因為二個月前,有網友問我好像買不到了?當下真的錯愕!立即打電話詢問代理商,得到的回覆竟然是:『他們不代理優麗雅的防曬了...』,
於是便琢磨著以後大概只能在 法國官網 上買了,然後再找國際集運運回來...
雖然麻煩,至少不怕假!
因為今年又多了許多新的防曬,打算將 數十支防曬評比 的文章加入新防曬,順便整理一些停產的防曬;這才發現,沒想到代理商官網居然又出現了... ...再次錯愕!
既然它還在,那我就放心了(呼)
其實我對它還是有點微詞,就是它添加了紅色色料,這使得膚色很明顯泛黃,大概是因為比我的膚色還深吧?
我曾經寫信法國官網的客服,告訴他們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防曬,能否將色料拿掉?我先生一直罵我奧客...
想當然客服回信給我的是一套官網說法:『會將客戶的意見反饋...』
無論如何,我還是期待著有那麼一天,成分表裡面的色料消失...

來找我玩嘛!
部落格|我的網站有許多關於正確保養的知識唷~
Instagram|這裡全都是我的假掰照片
facebook|這裡是我和讀者聊天打屁的地方
如果你願意免費幫助我,請在下方圓形按鈕幫我拍拍手,只要有臉書或Google帳號就可以快速登入。
最多可以按5下,那就幫我按5下吧!算我求你啦~~~謝謝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riam Mibao
Miriam Mibao
我 喜歡衣服 喜歡用快門捕捉 那1/640秒的瞬間 堆砌成那些 我想要的抑或是 現在還沒想到的 關於身體與衣著間 曖昧的畫面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