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敏銳ㄉ 感受

2020/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的小孩啊~~~,真的是很聰明內,很會耍奸詐,最近被一位yoyo弟欺負,真的是...,突然想到小時候自己對待媽媽的狀態,幫她取各種難聽的綽號,嘲笑她,不尊重媽媽,結果我現在對待小孩,就是一個放任,讓他騎到我頭上的狀態,關於樹立原則這件事,可是我大大的弱項阿...
難怪對很多事,很容易沒有界線感,殘念內....,所以很容易不被尊重,不管是專業上或是對人,遇到各種慣老闆,真的X,雖然小孩真的很單純,但有時講話又@#~~$%%#@,感覺以後對小孩會動怒,真的不容易...,目前短租的地方房東夫妻感覺超適合帶小孩,軟硬兼施,又會軟性控制,真的厲害.......
今天有聽了一個塔羅大眾占卜,覺得聽了蠻開心的,之前工作或人際上發生一些煩人事,直到近期有些體悟,心的體悟,無關於頭腦,今天有一個小小的想法萌芽中,以前曾經想跟朋友做的事情,但每次都草草結束,恩,今日是黃種子波符,很適合覺醒許下願望的日子。
月亮的紅蛇
2020.8.21
馬雅曆-Kin145 月亮的紅蛇
今天適合以無懼的心去體驗熱情的生命,感受身體的動能,停留在一呼一吸之間,在呼吸的瞬間中放慢,今日引導為紅地球,適合去自然與大地之母接觸,散步欣賞風景騎腳踏車爬山等等,將時間流逝存放自己心中,不需在意時間,以清晰的角度欣賞在黃種子覺醒的波符中,生命的目的將會是什麼?我是誰?別人認為的我是我嗎?我的定義與他人有關嗎?兩極的思考是否皆存於我體內?也許兩邊都是我,也都不是我,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感受帶著疑問徐徐的前進,未來的你將在某處與你相見。

fefe

fefepopoco
fefepopoco
分享生活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