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夾收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這是我的皮夾,今天想幫他寫個紀錄。
●黑色長形皮夾搭配金色拉鍊,黑色金色我很愛的配色,我自己覺得土生金。
●皮夾使用同類型放一組的收納方法來做整理。
■有價區包含鈔票,信用卡,悠遊卡,提款卡。
■信用卡提款卡都只放現在在用的。
■目前理財依照功能分幾個銀行放,皮夾裡只放消費提款卡
■鈔票人頭朝前,數字一律左上角對齊,方便看到數字。
■暫存區放置我當下不會丟棄,但回家會清空的物品。
●證件區放置健保卡身份證會員卡等等。
●抵用券不放有價區是因為不想跟鈔票混在一起,如果結帳要用的時候,可以先取抵用券,再開零錢袋,最後才拿鈔票,先用掉抵用券為優先。
●結帳都會刷載具,其餘紙張能不拿就不拿,不然一律撕掉丟棄不進皮夾。
以上是我家皮夾的介紹,謝謝收看。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宸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茶包收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垃圾桶與收納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寶超音波照片的整理收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吃太鹹讓我們的皮膚發癢?異位性皮膚炎,俗稱濕疹,是一種因發炎反應所引發的皮膚病。近年來,研究發現攝入過量鹽分與異位性皮膚炎之間存在關聯。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研究人員最近提出,如果我們的飲食中含鈉過高,可能會提高我們患上異位性皮膚炎的風險。這項研究發表在《JAMA Dermatology》上。 鈉儲存在我們的皮膚中時,它可
    Thumbnail
    avatar
    chia-ling Lu
    2024-06-15
    我在情趣用品店上班7/為打斷的皮帶默哀「你會遇到哪些客人?」 一個充滿殺氣的男子和一個可愛的女生,來買口球跟鞭子,對項圈跟鍊子很有興趣,問了我兩百次「這牢固嗎?」背後原因是過去兩人玩得太開心已經打斷了三條皮帶。 (我當下在思考這條多久會被玩斷?一個禮拜?)
    avatar
    Joe Frog
    2024-05-29
    改變我的脾氣 在我一、二年級時,我的脾氣一直好不好,甚至會被同學說「大小姐脾氣、公主病末期」,在那時,沒有幾個同學敢靠近我,也會在私下罵我,但之後是因為學區的原因我和我哥轉到了台北的學校。三、四年級時,遇到了一位改變我脾氣的老師-鄭貴霖老師,在我還未遇到她時,我的脾氣是十分的不好,是貴霖老師教我
    avatar
    janet
    2024-04-29
    皮朋哥講古 – 我的農場夢這個故事是在記錄十年前皮朋哥的浪漫情懷, 誰曾想皮朋哥曾經也有個農場夢呢。
    Thumbnail
    avatar
    皮朋哥
    2023-11-30
    我知道我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女用皮夾品牌推薦在高雄生活了23年的我,在今年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就是離開高雄,去一個新的地方生活。起初我並不是帶著很堅持的心態去做這個決定,因為光要離開擁有日照的高雄港,就讓我很猶豫很久,一開始也確實找不到能夠完全支撐我離開的原因。 直到後來失業,在待業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我思考了很多,仔細剖析我的內心,與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hihyue石枂
    2023-06-29
    當發現小孩調皮搗蛋的時侯,父母該如何處理?來看我們家的故事!在養育小孩時候,很多方面會面臨很多困難,包括小孩本身的氣質與個性,小孩常常調皮搗蛋,父母首先要有心態是「小孩是正常,甚至有可能是聰明的」,如何引導他成為有品格的人,比會讀書重要‼ 一、亂撒尿 小茹家解決方法:對小孩用處罰方法無效,剝奪吃的權利有效。 二、鎖門 三、說謊 總結: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8-17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會主動翻我的皮夾,並且拿走裡面的東西就算是兩個人在交往,也不代表我的錢包就是你的錢包,未經過對方同意,就翻女友皮夾,並且拿取皮夾裡面的任何東西,實在很不好。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13
    【日常】為了啤酒而慢跑? - 我與父親之間的互動大家喜歡路跑嗎?不像百米衝刺或3000公尺中距離的競賽,路跑很適合照自己的步調來進行,是我認為非常友善的運動。 與他人一起跑,更有不同的體會!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12-02
    我的皮膚疾病治療經驗談(2)我在這邊的文章,都會儘量減少專業術語,好讓大家都能看得懂,並且更了解中醫的治療模式     這週會開始分析各種容易產生皮膚疾病的體質,也會提到如何治療和因應     1. 小腸較扁的類型,這類患者大部分是小朋友,脈象上小腸整段幾乎都屬於細脈,有可能是先天發育不良、太晚接觸副食品、或是太小吃纖維太粗的
    avatar
    芳泉中醫
    2021-05-12
    我的皮膚疾病治療經驗談(1)我在這邊的文章,都會儘量減少專業術語,好讓大家都能看得懂,並且更了解中醫的治療模式     皮膚的毛病種類很多,從痘痘、濕疹、異位性皮膚炎、汗皰疹、脂漏性皮膚炎、甚至到最難治療的乾癬等⋯中醫都能有著不錯的療效。    通常,90%的皮膚問題都是由腸胃道機能失調誘發,中醫的強項也是調理腸胃^_^   
    avatar
    芳泉中醫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