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的沒的碗糕

2020/08/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學生真的蠻好笑我今天沒有什麼有意義的話可以寫就記錄一下今天有啥有趣的事

(1)剛才一個學生一進來就跟我說他交了一個新的女朋友然後手機要拿照片給我看

我就翻白眼說你一天到晚換女朋友有什麼好看啦你走開一點不要靠近我啦
“拜託這次是亞洲人好不好看一下啦”he said

我看

還不錯啦。亞洲的teenage girls 還不是都瘦瘦頭髮長長黑黑長得都差不多
以前交女朋友我都沒看過.現在交亞洲人就知道要給老師看

老師不care .哎喲你站遠一點啦

(他現在連寫情歌聽起來都很Asian 老師再度翻白眼跑遠遠的不要站在他鋼琴旁邊)

(2)那天看到我這個學生家價值澳洲大概20個million 以上的超級豪宅要賣的廣告

因為我們最近都是網上上課我看到以後跟他說為什麼我在那個video廣告上面看到你的房間乾淨成這樣我們每次上課都很像原子彈炸掉一樣。

他就說他其實不是很想要他們的房子賣掉因為他們的房子這麼漂亮應該不會買到一樣這麼漂亮的吧 (他們的房子真的是無敵海景的大豪宅)我就覺得澳洲人真的很奇怪. 他們根本不知道要住哪裡就把他們的房子先賣掉.

這個小女孩年紀還很小才十歲常常就會跟我講說他的生意點子可能父母親耳濡目染的關係吧。反正我每個禮拜跟他上課都會被他笑死。我覺得像這個小女孩家境非常好但是人一點都不驕縱其實也是家庭教育的蠻不錯的。

(3)今天這個十七歲女生就跛腳的進來。我說你幹嘛呀。

他說他去開刀去了現在感覺麻藥drug 的效用都還沒退人有點瘋瘋癲癲。
我說你為什麼開刀他說他的膝蓋啦。

我看他膝蓋就好好沒事他就拿照片給我看天哪原來是他游泳居然不小心撞到了oyster.
不誇張就是我們平常吃的蛤蠣。整個進去他的膝蓋結果要開刀把它挖出來還是怎樣我也搞不清楚反正看起來就非常可怕。血淋淋。

更可怕是開刀完以後他的藥物都還沒退整個人就很像在吸毒一樣居然這樣也繼續來上課因為他說來他心情就會很愉快非常優therapeutic 的效用。但是問題是他整個人就不是很正常。我也是蠻怕他的。

什麼碗糕事都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