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毒一樣的甜

2020/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熊軟糖好久沒吃到了
被餵食分享著那吃在嘴裏甜在心裏的滋味
讓我再再感到強烈的呵護情感流動
原來…..我還可以當個很女孩的女人
那些年的心酸碎裂
在那一夜無法控制的淚流後
心裏的某個空被釋放了
有人懂~
這些深刻在心底
的傷
的委曲
的什麼又什麼
好多年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深淵裏被微光照亮了
心又有覺知的活著,會打從心底的笑
也會想著逗誰或者想誰的絲絲溫暖
眼睛笑著想愛著努力著多做些什麼
也想緊緊的握住這樣細如白砂的幸福
會被填滿的吧
不再帶著那坑洞洞的心躱著了
我想…
能當溫柔如水的女人
誰想披上剛強如刺的箭呢
會好的~
這不是七夕的牛郎織女
是妳喜歡的酸我喜歡的甜
我們的微酸幸福
有妳真好~
來吧~我準備好了
我會認真的吞下你度爛的標籤~
吞好也吞滿~我說到做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