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不全為了賺錢,為何又要收費較高?

2020/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行銷朋友問我說,股票這麼會賺,怎麼還會想出來教。
那一位行銷朋友在網頁設計相當專業,但並沒有教學經驗,所以會這問並不意外。
「教課不全然是為了賺錢啊!」
以學校老師來說,大多都是有教育熱忱才會進入這產業,如果要找鐵飯碗,以大多數學校老師的聰明才智,要考上公務員並不難。
但為何要從事教職呢?就是為了百年樹人,作育英才。

雖然我非傳統教育體系出來的老師,在短短兩年也受到了很多公家單位邀請,讓我感到非常榮幸。
比如說最近較積極配合的,就是國立中山大學創業育成中心。
這邊我得說該校許多教授、博士,真的是非常大膽,我在網路上的形象這麼強烈,還邀請我去授課,心臟相當大顆。
而他們的判斷也是對的,因為每次教課,學生的反應都很好,並不沒中山大學的名譽。

我一直覺得只有自己賺錢是孤單的,因為從核心來說,我獲利的方法並不難,投資來說只要你有國中程度就可以學會(行銷稍難一點,你可能要有高中程度才能學會)
依照台灣目前大學錄取率高達9成來說,如果不沒把我成功的方法教出去,改善台灣社會現狀,真的是太可惜了。
當然,有些人私訊找我授課,可能會對我一對一授課費用卻步。

為何我費用要收得比一般坊間課程貴一點呢?
這是因為真金不怕火煉,真有有用的知識是無價之寶,酌收高一點費用,只是基於我大量投入研究的時間與心力,合理收費。

拿行銷說吧!有企業採用我的方案,一年至少可以省400萬新台幣,一套可以省400萬新台幣的行銷知識,你認為學費該收多少?
再或者拿投資來說,一套可以讓你小資本一年賺幾萬,中資本一年賺幾十萬,大資本一年賺幾百萬。這樣的投資知識,你認為學費該收多少?
p.s:附圖是中山大學創業育成中心送的紀念品,希望有機會還能再教,廣傳正確知識,用教育帶正向給台灣社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狐狸姊姊
狐狸姊姊
社群經營,以人為本,以誠出發。 我是狐狸姊姊,我可以為老闆、行銷、小編提供實用的社群經營教學。 我會是你打造品牌,經營網路事業的得力顧問,讓我們一起做好社群經營吧!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munityFox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