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害羞去講解你的產品或商機?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有人是喜歡被拒絕、喜歡被抗拒的;過去我在銷售產品跟介紹商業機會的時候,屢屢遭到非常多的拒絕,最後這些拒絕跟抗拒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但很慶幸,我們生長在一個網路的世代裡,如果你是一個想要在直銷、微商、業務事業上有發展的人,但是你害羞也害怕遭到拒絕,那麼你可以做我現在做的,就是用網絡營銷來經營你的事業。
1.引導你的準客戶,去你的Landing page/網站:
如果可以使用Lead capture page,就是收集名單的一個頁面網站。這個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避免被拒絕,因為當他們拒絕的時候是拒絕你的網站,而不是你好。網站最好是講你的準客戶的痛點不是方案,也就是你的準客戶想要的東西。不要直接講你的商機,尤其在時間不對的時候。
2. 引導你的準客戶去你的Blog(部落格):
寫部落格文章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它能夠幫助你說服你的準客戶、朋友,讓他們知道你是專家。大多數的人是沒有Blog的,我所說的不是你的個人的Blog,不是說你吃了什麼。我所說的Blog是專業的Blog,關於你直銷、微商、業務上的Blog,當人家閱讀你的文章的時候,他們會認為你在你的工作上做到很好。
3.你可以Send給他們你的Youtube:
你可以不必露臉,只聽到你的聲音,講解你的產品、商機。但是不要所有視頻,都是講產品、講商機,還是會需要一些內容的視頻影片。
4.你可以投放Facebook廣告或者Google廣告:
廣告可以快速的讓人家知道你的存在,也可以直接引導大家去你的網站,了解你的產品或商機。如果你沒有網站,可以用Facebook的Message廣告,不需要網站,也可以通過Message來和你的顧客交談。
網路的世代,你沒有任何藉口說為什麼不能賣掉新產品找不到新工具,網絡有很多工具讓你使用,你需要做的就是行動!

#拒絕 #抗拒 #直銷 #微商 #業務 #網路世代 #網路行銷 #網絡營銷 #部落格 #廣告投放 #不怕拒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