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投射者—活出自己價值,自然會有伯樂來邀請

2020/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根據我多方尋覓,終於在我生活周遭發現了一位 #投射者(痛哭流涕)。我們是在八月份時因多次業務合作而頻繁接觸,意外發現彼此談話頻率很合拍。在我還沒看到他的人類圖之前,我一直覺得他要嘛是 #生產者 要嘛就是 #顯示者,因為他有著生產者那熱衷工作時的動力,也擁有顯示者足以為人臣服的影響力。
結果他反而是個投射者。而且一聊之下發現是個活得相當健康的投射者。
/
投射者擁有開放的能量場,能夠看見別人的天賦,為他人提供洞見並引導他人,在團隊裡適合扮演協調凝聚的角色。
這些特質他都有,他很樂於分享他的見解,也很樂於引導別人。平常聊天時,他總常對我說「欸我覺得其實妳很有天賦,blahblah……」,那時我根本不曉得他的人類圖設計,現在回想起來,確實從他身上看到許多投射者的特質。(我果然很不會看人哈哈哈)
然而在現今這個顯示者與生產者掛帥的世界,投射者未必真的能被看見,更多時候他們必須讓自己「像個顯示者」或「像個生產者」一樣,才能讓他們感覺「跟世界接軌」。但這並不是他們的天生設計,如此一來只會讓他們把能量投注在完全錯誤的地方。因此,對投射者們來講,他們這一生的重大決定,必須「 #等待被邀請」後再來根據自己的內在權威做出回應。
「等待被邀請」-意味著他們需要等一個伯樂來看見他們,而他們會等到這位伯樂的到來,只要他們好好展現自己的天賦才華。
/
「在工作上你都是自己主動去爭取機會,還是等人來邀請你合作?」我問。
最近他被長官邀請參加一個重要專案,這讓他的職業生涯又更上了一層。綜觀他的事業成就,不得不說他是個備受長官愛戴的人,任何相關的專業問題,長官第一個是想到他,更不用說每當他完成任務時,獲得的肯定都足以讓他爽半天(誤)
「坦白說我很少主動爭取,我覺得沒有絕對的懷才不遇。」他說:「當你非常專注跟熱愛你的工作時,自然會有人看見你,給你機會。」
乾,好邱。
這完全就是一個很健康的投射者所展現的態度。他沒學過人類圖,卻不經意的活出投射者的原廠設定,然後在他的領域內成為發光的人,伯樂自然慕名而來。
#做自己就好
這句話適用每個類型的人,但更適用於投射者。放下控制,不刻意吸引他人,只管專注熱愛的事就好,畢竟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一個不小心變超長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velyn 有醒工作室
Evelyn 有醒工作室
🌟記錄一段靈魂因覺醒的所知所思🌟 You aren't in the universe. You ARE the universe.🌌 個人IG帳號:evelyn_be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