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命最後一哩路做完美畢業典禮的朋友 - 龍巖生命禮儀公司(承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生命最後一哩路做完美畢業典禮的朋友 - 龍巖生命禮儀公司(承融)
#買對人生保險可以保障生命買對契約可以保障人生最後一哩路
人的一生中終究要面對最後的畢業典禮,不管任何一種方式走向最後一哩路,這一最後一哩路,有人走的匆忙,有的人走的有所準備(遺屬+生前契約),當匆忙的時候迎接而來的將可能會是一場勒索與痛苦交織的過程,為何這樣說因為我看過人在發生重大事件的時候,往往無法好好做出很多正確的決定,往往這時候來的禮儀社會給予很多習俗的建議選單,也會有很多親戚朋友給予更多的建議選單,當下身為家屬的非常可能照單全收很多項目,甚至在不知道金額的情況下被發生,等圓滿之後,才發現這帳單非常多項目都沒有自己想像的簡單,當然金額也不會太簡單。
#推薦承融的原因
因為生前契約跟保險公司一樣都是走業機獎金制,但有不像是壽險產險可以有機會買很多商品或是新計畫,所以我問了承融你的顧客來源是那些,承融表示目前有很大部分是透過,服務過的家屬圓滿之後,家屬發覺我服務的用心,承融說他知道每一位家屬在面對這樣重大事件的時候,常常覺得他們公司會是來搶錢的,必須要經由不斷陪伴、同理之後家人才會慢慢讓他們協助,加上經歷過這些過程之後覺得自己或其他家人也需要,而增加的新契約,而這些服務的過程在我聽來,如果承融沒有一定的同理心,以及用心不亂堆疊項目的話,客戶應該不會有新的契約產生。
#為何要先買好生前契約
承融說,其實買生前契約可以想像一下,畢業典禮之後你有多種選擇方式留下一個緬懷的地方,一旦你想要選擇,需要空間土地的地方,你就需要考慮金額與是否合法還有管理者是誰,然這些考慮完之後你還需要確定你到時候有那樣的預算,所以如果已經計畫好不如就先好好分期付款或是趁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先買好只是這樣的概念而已。
#為何選擇龍巖
承融說,因為這樣多家生前契約公司,龍巖是目前台灣唯一上櫃上市公司,又有大量可蓋地,另外龍巖又有公司團隊資源,可以讓他在服務所有家屬的時候可以得到很多溝通上的資源,這些都是讓他選擇龍巖的原因,在此承融還提到一個玩笑話,他的親戚其實本來就是在地方產業鏈做相關行業的,但是他的親戚跟他說10年左右他們的產業將會消失,進入制度化規模化,所以不要自己開雜貨店跟全家便利商店打。加入他們才是王道。
#人脈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穿搭訂定一個策略,你的《最美五套》不論衣服在你心中的地位為何,我們都希望穿衣能帶給我們: 最好的形象 最少的決策 最少的浪費 今年夏天,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今年夏天一件衣服都沒買,因為在家的時間變長了,沒有外出需求,就不需要煩惱要穿什麼衣服,時間也省下不少,不禁讓我思考衣服對我的意義。 衣服是
    Thumbnail
    avatar
    艾可
    2021-09-18
    【歐美劇集】《漢娜的遺言》錄音帶裡的痛訴 「為何最後走上自殺這條路?」漢娜的遺言 每個人的人生總有些說不出口的小祕密。看似冷血無情的加害者或許曾經也有過可憐的境遇,而遭受痛苦的被害者更是有苦難言。對此,「我們該如何保護自己跟他人?」 「嗨,我是漢娜,漢娜貝克,別關閉你正在聽的這段錄音,不管你相不相信,是我,本人無誤,如果你正在聽這捲錄音,那麼你就是原因之一。別緊張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4-24
    《生活啟發》最美的不是登頂,而是沿路的風景│紙飛機寫故事人生解鎖有哪麼重要嗎?就算解不了鎖,你還是值得肯定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17
    能讀書是幸福的。在看完《人生路引》之後人生路引,楊斯棓。 我從閱讀中練就的28個基本功。 知道楊斯棓醫師,是從他每月舉辦的有獎徵讀書心得開始,我參加了幾次,都是些我不會自己去找來看但其實很值得閱讀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