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的緊急按鈕驚魂記

2020/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該很少人動過手機上的緊急按鈕吧。我一直不知道iPhone 有這樣的作用。一直到有一次我開車開到一半不小心碰到它忽然大叫我才嚇到。

在開車的時候碰到是很可怕的。因為在澳洲是非常嚴格開車的時候絕對不能碰手機。但是我知道如果不趕快關掉的話沒多久就會接到警察局了。

我就立刻瘋狂的立馬到路邊去給他停下來。在接到警察局之前立刻把它掛掉。
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發生了一模一樣的情形,但是這次不是我的手機。

我覺得我這個學生也是蠻白痴的。
我只不過叫他打開他的email on her phone. 他又同時把朋友寄給他的簡訊給關掉,同時又要去email 不知道怎樣她的手機就卡到了。我們沒想到原來手機卡的時候是二話不說直接鈴聲大叫接上警察局呀。

然後他就開始鈴聲大作我就說你趕快關掉啊。最神奇的就是,他不管再怎麼樣就是沒辦法關掉。我們才發現原來從鈴聲大想到街上警察局大概也是要響個5分鐘。說真的如果真的有事等到接到的時候人都掛了吧。

然後警察接到以後因為我還是繼續要跟他上課。學生的媽媽就不停的在跟他們解釋說是因為電話的關係不是真的有急事。

因為不是本人接的關係所以警察好像不怎麼相信後來還要留所有通訊的號碼記錄什麼的。最好笑的是我那學生的媽媽還不停的跟接電話的人哈啦解釋半天,至少也有10分鐘吧。

一下課以後看來他們就是要直接衝到Apple store 把電話打開什麼的。
我常常以前就在想,如果真的觸動緊急的button 會怎麼樣. 原來就是這樣啊。

所以說如果說心臟病爆發或是什麼緊急事件的話是可以打這個的。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好用。因為要很久才會有人接電話,而且他們幹嘛要問地點他們不是就應該知道人在哪裡了嗎。

所以如果真的有事你的電話的所在地是要讓emergency service 可以找得到才行。
反正我還是覺得這個不大好用。只是徒增緊張又麻煩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