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今日好go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發生我自己覺得匪夷所思的蠢事

可能思考不在線上

也可能當下粗魯又迅速

換超級無敵重的電池時

我吃力的拿出一顆

但我的習慣都是一次拿一顆

然後車廂蓋被我撞到

結果車廂就整個蓋上了⋯

我超級無言😑

今天才知道剩一顆電池車廂也可以蓋住

除了感應器

我所有東西都在車廂裡-手機.錢包⋯

到底要怎麼求救

整個孤立無緣

好在交換站有go友來換電池

馬上提出求救

遇到熱心親切的女孩

幫我上網找解方

隨口問我:你是哪一車款?

我尷尬的說

「呃⋯

我的車在維修,這是門市借我的代步車」

哈哈哈哈哈~

因為網路上的解說沒辦法解決我的車款

善心女孩問我是哪個門市的代步車

直接幫我撥通過去

請門市人員的指示步驟

車廂終於順利打開了

無底感動的~ ~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門市人員總是耳提面命

Go的鑰匙不要放在車廂裡

Go的鑰匙不要放在車廂裡

Go的鑰匙不要放在車廂裡

像這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原本的鑰匙才能根本的解決問題

雖然我知道大家應該不至於發生這種事

但以防萬一嘛~~~~

驚險的歷程

發生時很沮喪、挫折、甚至惱怒自己

覺得我自己到底在幹嘛

好在有一位爽快有條理又溫暖的女子

化解我這些負面的情緒

這是開啟連假第一天的美好事物~^_^


看見:

哪兒都有好心人

我下次也要用力地幫助別人

我要創造「善」好的循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車禍修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違的社團夥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好的意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嚴肅看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說出謝謝,能讓自己更有幸福感❤️我一直很想親口對他說聲謝謝。 但是,我未曾說出口。 我以為,我沒有機會。我以為,我沒有勇氣。我以為,我沒有這一刻。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4-02-06
    ❤️❤️週日限定-心靈蔬菜湯(67)❤️❤️ 外向好內向就不好嗎?🤔 大家覺得外向好還是內向?容易想很多是好,還是神經大條好呢?也許要看事情,用公司的職位來說,風險評估的夥伴適合想太多,業務夥伴適合需要外向的特質,會發現沒有好與壞,而是適合嗎? 每個人出生時都是原創,當經歷了社會的洗禮後成了制式規格了...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3-11-19
    ❤️❤️心靈蔬菜湯(51)❤️❤️ 走過經過,但沒有白走在學生時代為什麼學數學?能鍛鍊邏輯,學語文是為了傳遞事情能事半功倍...,進入社會或是平常生活中,很多的人事時地物的出現都有要學習的地方,有時候會抱怨當下,但未來會謝謝當下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3-08-01
    ❤️❤️週日限定-心靈蔬菜湯(48)❤️❤️ 愈自律會愈自由,凡是不是做過就好,要用心紀錄多年不見的朋友也許會忘記你吃素,可能會改約葷素餐廳用餐,因為不常見面也許真的忘記你吃素,如果時常碰面,但總是忘記...其實這樣的社交是無意義的。 大家渴望.喜歡自由對吧?愈能控制自己的言行及自己知道什麼時後該做什麼事情,這才能更自由,最近閱讀一本書“原子習慣”,並在生活中養成好習慣,可以讓培養...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3-07-09
    【生命隨筆】感謝你的靈魂團隊❤️今天早上,我的家人興高采烈地向我展示她脖子上的一條項鍊。她告訴我,前兩天她在商場看到一條漂亮的十字架項鍊,非常喜歡,但當時沒有買下來。然而,昨天她參加了教會的禱告會後,一位姊妹突然遞給她一個信封,說是要犒賞她。當她回家打開信封時,驚喜地發現裡面是一條十字架項鍊!她感到不可思議,激動得流下了眼淚。她深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6-09
    陸蟹是什麼?|穿越死亡之路的陸蟹媽媽們,地方媽媽需要你的關心❤️什麼是陸蟹(land crabs)? 「陸蟹」是一群來自海洋的蟹類在演化的過程中適應了陸地生活,棲息環境慢慢從海洋擴展到潮間帶、淡水水域及乾燥的陸地環境。
    Thumbnail
    avatar
    菜先生
    2023-05-14
    ❤️耶謝Q&A~如何擺脫情感依賴?🐳我將這些年朋友提問過的各種問題,以Q&A的形式帶出來。每個回答力求精簡以符合現代人講求效率的需求。希望能對正面臨到與之有相關問題的朋友們提供另一種思維模式、另一個可能性,從而打開一扇通往自由之門⋯⋯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2-13
    謝謝妳短暫的到來❤️從得知羊膜晶片報告異常到抽血追蹤到引產 這期間真的很煎熬~ 引產後選擇醫院配合的小天使專案處理方式 今天要真正的送走妳了 這幾天還是唸著心經迴向給妳 希望妳到更好的天堂去 希望未來你能以更健健康康的身體到這世界來 謝謝妳小希 謝謝妳六個月又五天的陪伴 麻麻會更堅強不愛哭哭的繼續努力活在當下 Keep
    Thumbnail
    avatar
    寧靜海
    2022-11-24
    ❤️ 暗夜即末,黎明將至❤️近期許多朋友問讓素食先生葷轉素的契機是什麼,藉由這次機會與大家分享。 從今年22年2月6日開始吃素,至今約半年了,雖然時間不長,但持續進行呢,也愈吃愈有心得!分享一些生活上靜悄悄的改變,以及改變飲食的契機。 大家對於吃素有多少的了解呢?不吃肉.不殺生這些確實是吃素,但真正吃素的本質是什麼,素食.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