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人生的三大要素

2020/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現在開始慢慢有跟兩個以上的人出去吃飯了。但是還是會有一點怕啦因為你會發現雪梨的人都很有警覺心大家都戴口罩。
只不過餐廳的位子現在感覺比較沒有那麼鬆散了越來越多人了。

和人出去吃飯真的感覺不一樣覺得超開心的。以前通常都是兩個人現在開始四個有時候六七個在家裡。

不過我有發現像昨天就算跟家裡的人還有朋友們大概有10幾個忽然會覺得很不習慣的吵雜。
隔離太久的麻煩就是這樣。時間到就忽然覺得我好像有點內向的個性覺得我要早一點回家清靜一下了。

而且我有發現隔離這麼久以後你有很多和自己相處的時間很多想法會不大一樣。譬如說以前你聽到人家說放假要去哪裡哪裡玩你就會想說我也要去哪裡哪裡。你聽到人家說他的新房子怎樣或是他工作又加了多少錢你就會想到自己說我是不是要來換房子或是我有沒有做更多的事。

現在完全不會。會一種非常老神在在的感覺。因為他的生活是適合他。如果他的房子給我或是他的小孩子們給我過那樣子的生活我一定會很不開心因為我喜歡我的日子。

我的日子是適合我的個性我真的從早到晚都在做我喜歡做的事。

那天聽到人家講理想人生的三大條件覺得很心有戚戚fu。

1. You need something to do .

再怎麼中樂透衣食無缺你也需要每天都有做一些有意義或你喜歡做的事。
2. You need someone to love and love you back .

Love is not just romantic relationship 。我的unconditional love 超級多。從工作上從學生那裡家裡的人還有朋友. it’s a real hard core unconditional love back and fro. 我覺得我的人生中倒是沒有覺得缺少愛過。但是我卻是全雪梨至少台灣群最有名的單身女郎。有時候我都覺得蠻神奇。

3. You need something to look forward to.

這個真的超級重要就算是在隔離期間你還是可以每天創造一些新鮮的東西和計劃有趣的事情和新鮮事。當你沒有something to look forward to 這時候人生就差不多要走下坡了。

是說你爽就好。根本沒有任何的規則。你覺得好就是好別人怎麼看都不重要。還有別人根本也不在乎啦。

理想人生就是-你爽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